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2019广州车展:实拍起亚全新KX3傲跑

一猫汽车网 2019-11-22 18:00:53 图片作者:猫七

2019年11月22日,全新一代KX3傲跑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作为起亚Stelos的国产版本,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搭载1.5L+CVT的动力组合方案。新车在广州车展上也迎来了正式上市,官方售价区间为10.88—12.58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KX3傲跑更加年轻、个性,将在未来提供8种车身配色供消费者选择。前脸部分大尺寸的格栅以镀铬点缀,大量横向线条的运用营造出了丰富的层次感。

采用了全LED光源的大灯组被一条镀铬分为上下两部分,上半部分为大灯和日行灯,下半部分则是转向灯。此外,隐藏在中网镀铬旁的LED灯带会随着近光灯一同开启,在点亮效果和辨识度方面都比较出色。

全新KX3傲跑的车侧并没有采用凌厉的线条勾勒,相反却以出色的型面设计营造出了十足的肌肉感。车身尺寸方面,全新KX3傲跑的长/宽/高分别4345x1800x1650mm,轴距为2630mm。

实拍车型配备的17英寸五幅式镜面轮圈造型时尚,颜值颇高。轮胎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尺寸为215/60 R17的锦湖轮胎。

车尾部分的造型相较于车头激进的设计来说要平和了不少,同样以大量的横向线条营造出了不错的层次感。车尾下方以镀铬勾勒的装饰性排气和银色底护板让整个尾部看起来更加精致。

两侧的尾灯组以一条粗壮的镀铬相连,营造出了不错的整体感,也延展了车身的视觉宽度。尾灯组采用了LED光源,内部构造非常精致,点亮后也有着较高的辨识度。

全新KX3傲跑的内饰设计同样主打年轻、时尚,大量软质材料和钢琴烤漆饰板的运用有效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在内饰配色方面,新车将提供黑色织物、黑色皮革和棕色皮革三种风格可供选择。

仪表盘采用的是机械+液晶的组合方案,两侧的圆形机械表盘简洁明了,中间7英寸的液晶屏能够提供较为丰富的信息显示。

10.25英寸中控屏内置了诸多丰富的功能,如:QQ音乐、百度地图、听伴FM等,还支持百度的CarLife功能。从我们此前的实车体验来看,这套车机系统在显示效果和系统流畅度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动力方面,全新KX3傲跑全系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最大扭矩144N·m。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一台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真值 真省 中国车 红旗“双5”领航中国豪华B级车市场
下一篇 奇瑞舒家“移动豪宅”上大分,全家舒适出游最优解来了

2019广州车展:实拍起亚全新KX3傲跑

一猫汽车网 2019-11-22 18:00:5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