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闪亮登场 三菱新款劲炫ASX亮相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9-11-21 11:00:17

一猫汽车讯 在本届广州车展即将来临之际,我们一猫汽车也蓄势待发。这不,刚来到展馆门口,就发现了一辆帅气的三菱新款劲炫ASX。新车前脸和内饰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究竟有哪些改变,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外观方面,新款劲炫ASX采用了三菱最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加上双条形的镀铬饰条,再搭配上扬狭长的灯组看上去非常犀利,使得前脸看起来非常动感。

从车身侧面来看,双腰线的设计贯穿车身,且呈现出俯冲的感觉,再搭配上大尺寸五幅轮毂,视觉效果非常具有冲击力。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6马力,传动系统预计也将继续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新款劲炫ASX在本次车展的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闪亮登场 三菱新款劲炫ASX亮相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9-11-21 11:00:1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