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更精致更动感 大众全新高尔夫街拍

一猫汽车网 2019-11-20 15:53:51

一猫汽车讯 近日,我方从海外获悉,全新高尔夫目前已进入生产状态,预计12月率先登陆欧洲部分市场,或许明年将进入中国市场。

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产品在外观、内饰及尺寸方面均得以提升。

外观方面,在保留了经典的家族设计元素以外,新车还融入了最新的设计元素,使得整体看起来更加精致,动感。

作为一款改款车型新车的内饰同样将进行适当的调整,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中控液晶屏的双屏设计,更具科技感。动力方面,新车汽油版车型将搭载1.0T三缸和1.5T四缸发动机,部分车型配备48V轻混系统,除此之外,新车还将将推出GTE插电混动版本车型,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更精致更动感 大众全新高尔夫街拍

一猫汽车网 2019-11-20 15:53: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