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8.48-11.58万元 江淮嘉悦A5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1-20 20:25:09 图片作者:猫七

2019年11月20日,江淮旗下的全新紧凑级轿车——嘉悦A5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8.48-11.58万元,前一万名用户享受抢“掀”价7.58-10.68万元,并赠送智能运动手表,另外现场还公布三大惊喜:终身送流量(5G/月)、3年0利息金融政策、最高6000元增换购补贴。作为江淮大众共用生产线打造的首款轿车,嘉悦A5不仅在外观内饰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还全系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嘉悦A5的外观设计由意大利知名设计师Daniele Gaglione操刀,整体造型以年轻、动感为主旋律。前脸部分大尺寸的直瀑式前格栅非常醒目,搭配上造型犀利的LED前大灯组,营造出了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流畅的侧腰线贯穿了前后两个门把手,并一直延续到车尾与后备厢的折角相连接,有着极强的设计感。此外,出色的型面设计和溜背造型同样为车侧的颜值增分不少。车身尺寸方面,嘉悦A5的长/宽/高分别为4772x1820x1492mm,轴距为2760mm。

车尾部分的造型饱满、大气,大量横向线条的运用勾勒出了十足的层次感。贯穿式尾灯组不仅有效地延展了车身的视觉宽度,在点亮效果和辨识度上也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此外,嘉悦A5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外露式排气布局,非常符合整台车年轻、运动的定位。

内饰方面,嘉悦A5采用了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同样以横向线条将整个中控区域勾勒得层次分明。此外,车内还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和皮革包覆,不仅在视觉观感上表现出色,在触感以及细节处的做工上同样可圈可点。

7英寸的液晶仪表搭配10.4英寸中控屏的组合,为整台车营造出了更强的科技感。两块屏幕能够提供丰富的信息显示,在显示效果和系统流畅度方面也都表现不错。

动力方面,嘉悦A5全系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1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提供6速手动变速器和CVT无级变速器供消费者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售8.48-11.58万元 江淮嘉悦A5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1-20 20:25:0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