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基于CLAR架构打造 全新一代宝马X6将在广州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1-19 08:58:52 图片作者:猫哥

近日,猫哥从宝马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宝马X6将在11月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是基于宝马最新CLAR架构生产,内外均有所提升。接下来,让我们在正式上市之前快速了解一下。

全新一代宝马X6的外观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最显著的区别就是格栅,比现款尺寸进一步增大,令车头更具视觉威慑力。大灯取消了现款的开眼角设计,造型犀利不少,内部光源也升级为激光大灯,远光照射距离可达500米。经典的溜背式设计得到保留,线条更加流畅,带来更好的风阻系数。尾灯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点亮后很有辨识度。不过猫哥认为,全新一代宝马X6车尾设计的有些过于垂直,略显臃肿。

全新一代宝马X6的内饰也有不小的变化,整体与全新一代宝马X5的内饰基本保持一致,无论内饰材质还是制作工艺都比现款提升了很多,更有豪华感。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宝马X6配备水晶电子档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方向盘加热、宝马语音助手、智能氛围灯、无线充电、手势控制、苹果CarPlay、全景星空天窗、Bowers&Wilkins 3D钻石环绕音响等。

动力方面,全一代宝马X6 40i车型将采用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9马力,峰值扭矩为447牛·米。M50i车型搭载一台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30马力,峰值扭矩为7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最终售价,猫哥会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长安UNI-Z强势崛起,混动SUV新贵登场!先享价12.79万起
下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基于CLAR架构打造 全新一代宝马X6将在广州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1-19 08:58: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