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奔驰新款GLC Coupe到店 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1-18 16:52:39 图片作者:猫教授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奔驰新款GLC Coupe的到店照片,新款GLC Coupe将在11月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上作出细节调整,配置得到升级,动力系统则将搭载全新M264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

奔驰新款GLC Coupe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最为明显的变化是更换了前中网样式,矩阵式的前中网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层次感。前大灯和尾灯内部结构也发生了改变,尤其是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的样式更有辨识度。

奔驰新款GLC Coupe的侧面造型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语言,溜背的的造型设计相比GLC更加动感。轮毂部分,该车根据配置的不同配备了19英寸和20英寸两种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针对按键区域进行重新调整。多媒体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区域的10.25英寸触控屏幕形状也有所调整,横向尺寸更长。

奔驰新款GLC Coupe搭载了全新的MBUX车机互联系统,支持自然语音识别交互、手势控制、Garmin®可穿戴设备互联以及智能手机的互联等功能。此外,新车内饰用触摸板控制器取代了旋钮。新车的主动安全配置也很丰富,配备了主动距离辅助、主动转向辅助、主动车道保持、主动盲点辅助、主动制动辅助等。

奔驰新款GLC Coupe搭载了全新M26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90kW(258PS),峰值扭矩370N·m,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奔驰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的0-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小于6秒。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奔驰新款GLC Coupe到店 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1-18 16:52:3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