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凭着“不服周”的精神,2020款AX7见证了军运每一刻

一猫汽车网 2019-11-20 08:30:44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已经在武汉圆满落下帷幕,相信赛事期间许多精彩瞬间都让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不过在爱车小编眼里,“小猛士”东风风神2020款AX7同样惊艳,不仅全程助力此次军运盛会,以实力陪伴军运健儿智豪向前,更以出众实力,让国产品牌汽车的魅力在世界的舞台上展现无余。


打卡江城,让全世界看到武汉的美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举行,是中国的骄傲,更是武汉的骄傲。时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和杨泗港长江大桥开通之际,东风风神2020款AX7携手ins人气摄影师HymChu巡礼武汉十座长江大桥,定格桥都武汉的最美一面,让全世界看到武汉的美。

更组织车主巡礼大国工程、打卡武汉人气景点,从武汉长江大桥,到最新开通的杨泗港长江大桥,从黄鹤楼到晴川大道,从江城武汉的古典与现代之美中,历数新中国的伟大成就,将大国智造的豪迈气概和自豪感,深深烙印在每个国人心中。


护航火炬,点燃世界和平梦想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火炬,象征着神圣、光明和希望,它的顺利传递对一场现代运动会代表着非凡的意义。国之大事,风神向前,2020款AX7作为东风风神的重磅车型,同东风猛士并肩担纲此次军运会火炬的护航任务。

在2020款AX7的护航下,名为“和平荣光”的军运火炬燃烧着“共享友谊、同筑和平”的火焰,向沿线观众传递着军运会的和平之声,东风风神质量系劳模史天鹰有幸成为武汉站的火炬手之一,代表东风风神参与军运圣火的传递,一路点燃江城武汉的军运激情。

当军运圣火在开幕式现场点燃,象征友谊、和平的精神与古老、诗意中华文明在此交汇,向世界传达出江城武汉的光彩魅力,更传递出以体育精神守护和平的美好心愿。火炬传递的每一步,彰显着2020款AX7的非凡实力,都展现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卓越品质和大国的骄傲与自信。


冠名赛事,助力中国军团夺冠

本届军运会,乒乓球项目首次进入国际军体理事会赛事体系,武汉更成为“国球”在军运会中的首秀场。东风风神,荣耀冠名本次乒乓球赛事,捍卫国球荣耀,助力八一队夺冠。同时,东风风神更组织车友球迷到场为选手加油,拉近观众与军运的距离。借此军运会乒乓球赛事之机,东风风神2020款AX7将进一步探寻国球文化,凝聚中国力量,激发民族自豪感,助力国球运动蓬勃发展。

东风风神更成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自行车赛、马拉松赛事的保障用车。在武汉东湖绿道,不仅55台2020款AX7被交付给组委会,东风风神旗下的奕炫、E70以及东风A9也作为军运会自行车、马拉松赛事引导车,全程以高品质、高要求保障赛事的顺利举行,为体育健儿们提供卓越的服务。

本次军运会,中国队拿下133枚金牌,名列金牌榜第一位,这是东风风神的心愿,更是每一位中国人的骄傲。赛事期间,东风风神以全方位、高品质的车辆保障和技术支持,向全球军人运动员展现出自主品牌的傲人品质,更让世界感受到来自“大国智造”的非凡实力。


实力座驾,青出于蓝的军工杰作

东风风神2020款AX7诞生自东风军工二号平台,传承东风猛士军工基因,以舒适、智能的“新军工品质”内涵,彰显中国汽车工业实力,带给消费者更具性价比的出行选择。

从“Made in China”到“中国智造”,越来越多具有超凡设计感的产品,让全世界看到中国的潜力。正如2020款AX7以星空格栅,大气外观,散发出的自信、昂扬气质,勇猛、阳刚,同18英寸轮毂、车身尾部TVDI动力标识一起,展现出中国自主品牌的非凡实力。

每一个高光时刻,都是实力的证明。全新进化的2020款AX7搭载第二代EP6 1.6THP发动机,蕴含宝马核心TVDI专利技术,曾连续八年获得“国际年度发动机”冠军称号,匹配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搭载电子换挡系统和换挡拨片,如中国军团的一样具有爆发力,迅猛、阳刚,步步领先,轻松夺冠。

百炼成钢,终成战神。中国军团在本次军运会的表现,和智慧和深厚实力的体现,就像2020款AX7,搭载新版WindLink人工智能车机系统,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回馈您的期待,更历经欧洲豪华品牌底盘专家评价指导精细调教底盘,以完美操控,完胜同级,更带来舒适驾乘,每次出场都技惊全场。


小结

金牌是起点,不是终点。正如东风风神全程参与本次军运会,积极助力这场世界体育盛宴的顺利举行,是自主品牌迈向全新里程的开始。东风风神2020款AX7,在赛事中给各国运动员和全球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更向全世界展示着中国汽车工业的非凡实力,和蕴藏在我们心中的自信与自豪,引领我们一路智豪向前。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大七座 钓大鱼”捷途X90PRO渔悦上市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凭着“不服周”的精神,2020款AX7见证了军运每一刻

一猫汽车网 2019-11-20 08:30: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