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搭载两款动力 大众探影将于12月4日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1-17 23:05:06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其全新小型SUV——探影将于12月4日正式上市。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的第三款SUV车型新车将基于MQB A0级平台打造,搭载1.4T/1.5L两款动力。

外观方面,全新探影延续了欧版T-CROSS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大尺寸的梯形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接,有着不错的整体感。整个车头采用了大量的横向线条设计,在延展车身视觉宽度的同时营造出了较为丰富的层次感。

车身侧面的线条与T-CROSS有着较高的相似度,依旧主打年轻、个性的设计风格。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探影的长/宽/高分别为4194x1760x1601mm,轴距为2651mm。

车尾部分的设计与前脸相呼应,同样运用了大量的横向线条以凸显层次感。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有着不错的点亮效果和辨识度,TACQUA的LOGO则设计在了车标下方。

内饰方面,全新探影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不仅延续了大众一贯的简约风,视觉效果上也更加年轻、时尚。整个中控台层次分明,10.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8英寸中控屏的组合方案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

动力方面,全新探影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诠释“家轿卷王”本色 标致新408龘龘款售10.97万起
下一篇 五菱红1号电池 最高续航300km 五菱扬光能否成为创富优选

搭载两款动力 大众探影将于12月4日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1-17 23:05: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