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车界“老中医”,哈弗H4 Pro专治各种路怒症

一猫汽车网 2019-11-15 15:33:34

秋冬季节气温骤降,路上车流量增多导致拥堵加剧,驾驶员随时有可能怒火中烧,路怒发作,煎熬的同时还令安全隐患升级。哈弗H4 Pro时刻做到防患于未然,从智能、安全、便捷出发,三大奇招治愈你多年的“老路怒“。

奇招1:Hi-life智能互联,服务张口即来

一堵车就心情烦躁,恨不得“原地爆炸”是路怒症的普遍特点,防止路怒症最切实有效的做法是驾驶员做好自我调节,可以找一些娱乐方式转移自己的注意力,让心情“慢下来”。哈弗H4 Pro搭载哈弗联合百度共同开发的Hi-life智能网联系统,支持“免唤醒、连续说、随时拨打”3种唤醒方式。等红灯时,你可以用重庆话与支持几十种方言识别的它“互撩”一下,玩个成语接龙,或者让它给你讲个笑话,让等灯时间充满乐趣。

同时,它还拥有包含2000万首QQ音乐、10万档考拉FM电台、喜马拉雅等有声资源,搭载爱奇艺视频播放软件,在车里就可以追剧、看电影,即便是无聊的堵车时间,也变得不再枯燥。

除此之外,Hi-life智能网联系统整合百度数据资源优势,实现百度地图手机版和车机地图实时更新,具备一键导航、组队出行等丰富功能。驾驶员在堵车路上可随时切换更快路线,绕开拥堵,让出行更加游刃有余。


奇招2:多重防护加持,缓解安全焦虑

行车上路总有些驾驶员喜欢蛇形走位、变道加塞,或是猝不及防送后车一个急刹,殊不知这些不文明行为不但易引发后车司机“路怒”,更易演变成惨烈交通事故殃及他人。哈弗H4 Pro搭载博世最新9.3版ESP、TCS牵引力控制系统、ABS刹车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HHC上坡辅助系统等诸多主动安全配置,能够根据车身状况,提前预判做出更好处理,有效避免交通事故发生。


老司机们都知道,当碰撞事故发生时,来自外界的强力撞击极易令车身变形,挤压车内空间,威胁车厢内驾乘者安全,这时车身钢架就变得尤为重要。哈弗H4 Pro练就“金刚不坏”之身的好本领,车身采用67%高强度钢板“护体”,并在车门内板、底盘纵梁、横梁及连接板等多处关键部位进行加强设计,使得车身在强撞击中依然能够最大限度保持原状,保护驾乘者不因所处空间挤压受到伤害。即便遇到“路怒族”故意撞车,哈弗H4 Pro的“钢筋铁骨”也能为车内驾乘人员提供贴心周到保护。


奇招3:动力表现出色,远离各种障碍

快节奏的城市里,每天堵车让很多上班族苦恼不已,如果车辆开起来虚弱无力、怠速不稳更会给我们心里“添堵”,很多路怒症往往也是由于车主对车辆状态的抱怨所致。

哈弗H4 Pro搭载1.5GDIT全铝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85N·m,只要稍踩油门,便能感受到蕴藏在其体内的强劲爆发力。“默契搭档”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传动效率高达95%,0.2s的换挡时间,迅速流畅不卡顿,让你以一骑绝尘的姿态,远离各种障碍。

很多追求驾驶体验感的车主喜欢开手动挡,但碰到堵车时的频繁切换挡位也的确令人头疼。哈弗H4 Pro配备高端大气的数显一体式电子挡杆及换挡拨片,操作便捷省心,让驾驶员免除堵车时摘挂挡的繁琐,拥堵路况还令左脚得到“解放”,路堵心不堵,驾驶不疲劳。


有句话说得好“心宽了,路就宽了”,我们没必要因为堵车带来的不愉快,逞一时之勇给自己、给他人带来损失。想要缓解路怒,司机除加强情绪管理和增强心理素质外,选择一台高能座驾也有助于缓解堵车时的焦虑情绪,相信智能、安全、动力表现皆出众的哈弗H4 Pro,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探陆首批车主交车仪式暨探陆家用户共创启动大会
下一篇 鑫源汽车携手国际米兰:共赴极致荣耀,拼出“热辣滚烫”

车界“老中医”,哈弗H4 Pro专治各种路怒症

一猫汽车网 2019-11-15 15:33: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