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到底是什么实力让我“墙裂”推荐的风神2020款AX7?

一猫汽车网 2019-11-18 08:59:05

该如何形容不久前才焕新上市的东风风神2020款AX7呢?见过实车之后,最先想到的一句话就是:最适合一家人使用的SUV。确实,它在12万级的售价里,却用超越同级的产品力来提升性价比。无论是具备合资血统的三大件还是大空间、高品质都让它好开又实惠,以媲美15万级的实力说话。

动力迅猛,出行路上的性能坐骑

驾驶出行最讲究的还是动力充沛,畅行无阻,唯有一台动力强劲且不失舒适性的汽车,就如同一匹贴身的坐骑,才能带领主人无往不至。

东风风神2020款AX7搭载第二代EP6 1.6THP发动机,匹配爱信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实力背书,动力澎湃,并增加电子换挡系统,速由心生,超车并线,总会信心在握。这套家用足够能撒野的动力系统,工况油耗低至7.0L/100km,是居家旅游的最佳选择。


东风风神2020款AX7更聘请欧洲豪华品牌底盘专家评价指导精细调教底盘,采用欧姆龙第四代转向控制器,不论行驶在铺装铺面,或复杂路况,皆能沉稳应对,给消费者带来极致的驾控体验,它历经百万公里层层考验,日常代步,与你体味生活的柴米油盐,自驾出行,陪你寻找诗和远方,在操控性、舒适性、经济性方面超越同级,都是极具性价比的选择。


空间更大,心胸宽敞装下世界

每每想到出行难以解决的行李和包袱问题,出行的热情瞬间褪去大半。但开着东风风神2020款AX7,一切都是那么简单,装载再也不会是问题。东风风神2020款AX7在交互几何理念下诞生的车身线条更具力量感,外观犀利凌动,尽显SUV的大气之美。其2715mm轴距、1880mm车身宽度以及丰富的收纳空间,远超同级,后备箱足够大,装下出行所需一切用物,毫无压力。另外,它配备感应式电动尾门,可以通过脚踢感应开启,带高度记忆和防夹功能,开合间尽显风度,在国庆出游的路上也是一个靓丽的风景。


长时间驾驶游玩,虽然很累,但也很值得。东风风神2020款AX7配备驾驶席电动腰部支撑、驾驶席座椅迎宾记忆功能、后排座椅角度无级调节功能,给予驾乘者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内在方面,东风风神2020款AX7拥有1.17平方米同级最大面积全景天窗、100%遮光帘布,开启可拥有宽广视野,能看到更大的星空,关闭能遮挡紫外线。便捷配置上,包含LOGO照地迎宾灯、外后视镜倒车自动调节+记忆、下雨自动关闭天窗/车窗,通过仪式感和细节之处的设计,让每一次出行都尽享便捷。


智能赋能,自驾赏秋好搭档

如果出门还得用手机看地图那就是在OUT了。有东风风神2020款AX7超强智能车机陪伴,用尖端科技点燃你的油然欢心。

一句“你好,风神”即刻开启智慧之旅,97%的语音识别率,可以快速检索目的地。WindLink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凭借高性能四核处理器(4G内存+32G超大储存)及百度云端强大数据支持,它不怕长句,不怕打断,你说它做,带来更为迅捷的检索体验,景点简介、门票价格、导航路线、住宿餐饮推荐,悉数奉上。还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开启车窗、天窗、空调、雨刷器。在空气晴朗的夜晚,你说“我想看星星”,天窗会自动打开,在车内感觉太热,你说“我好热啊”,空调温度会自动调低。更有手机APP远程控制功能,可以提前开启车内空调或暖风,夏日拒绝“蒸烤”,冬日拒绝“冷冻”。


东风风神2020款AX7拥有12.3英寸智能全液晶动态仪表同10.25英寸超清720P全贴合电容触摸屏,双屏联动,不止于大,更有卡片式UI界面,操作简便,触感流畅,确保驾驶过程中操作的安全性,更通过升级优化,增加品牌卡片功能,内含品牌专区、车主福利和车主之声,方便厂商向用户推送品牌资讯、厂商福利、车主活动,消费者更可通过车主之声提交客户意见,帮助厂商改善产品和服务。所有这一切都是拜科技所赐,东风风神2020款AX7以更出色硬件配置、交互界面和软件运行,给予你日常出行和长途驾驶更出色智慧出行体验。


双重守护,一段旅程一路平安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在途中能保障家人安全才是最重要的事。对于这个,东风风神2020款AX7则以内外结合的安全防护,带来最满意的结果。在被动安全方面,2020款AX7采用高强度笼式车身结构,车身骨架高强度钢占比超过67%,配备主/副驾驶席安全气囊、主/副驾侧安全气囊,同时,配备ISO-FIX儿童座椅固定接口,方便安装儿童座椅,给予儿童最妥帖的安全保护。


主动安全方面,越级搭载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刹车辅助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等智能科技,智在守护驾乘安全。同时,配备超清360°全景影像、前后探测雷达及自动泊车系统,在通过狭窄区域、低速行车及倒车时,减少盲区,为车主带来安心视野。 


适合一家人的车未必是一辆豪车,但必须是一辆有“硬实力”的车,相信东风风神2020款AX7就是这么一款车,将十分靠谱的三大件、越级豪华的丰富配置、由内至外的安防全都囊括其中,让举家轻松出游瞬间变得轻而易举。


评论(0)
上一篇 710km续航太顶了!长安启源A07真香版售13.59万起
下一篇 开启零压购车新时代 上汽大众ID.3最新优惠解读

到底是什么实力让我“墙裂”推荐的风神2020款AX7?

一猫汽车网 2019-11-18 08:59:0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