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搭2.0T+9AT 别克昂科旗将于11月20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1-14 16:51:31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我们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获悉,其全新7座中大型SUV昂科旗将于10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将与目前在售的昂科拉、昂科拉GX以及昂科威共同构建别克的SUV产品矩阵。

别克昂科旗基于通用汽车中大型豪华SUV架构打造而来,并采用别克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标志性的飞翼式前格栅搭配上全新设计的分体式大灯组,让整个前脸部分的造型看起来气场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别克昂科旗的长/宽/高分别为4981x1953x1732mm,轴距为2863mm,基本与凯迪拉克XT6保持一致。车尾部分的造型圆润饱满,同样延续了整台车时尚、大气的设计风格。两侧的尾灯组以一条粗壮的镀铬相连,在强调整体感的同时也延展了车身的视觉宽度。

内饰部分,别克昂科旗同样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整个中控的布局错落有致,层次感丰富。大面积软质材料的包覆对于档次感的营造帮助不小,按键式换挡机构的应用也颇为个性。

动力方面,别克昂科旗将搭载一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匹配一台9速自动变速器,并在高配车型上搭载四驱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下一篇 直播| “大七座 钓大鱼”捷途X90PRO渔悦上市

搭2.0T+9AT 别克昂科旗将于11月20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1-14 16:51: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