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豪华布局 新款Giulia/Stelvio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1-14 09:10:00

一猫汽车讯 我方从阿尔法·罗密欧官方获悉,新款(2020款)Giulia和新款(2020款)Stelvio正式上市,此次推出6款车型,前者售价区间为45.68万-49.98万元,后者售价区间为37.98万-43.98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Giulia继承了老款的经典设计风格,护盾型进气格栅加上一分为二的下进气格栅组合成“三叶式”前脸,极具侵略性。并且轻微上翘的车尾搭配双边共双出尾排具有不错的运动感。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的Giulia最大功率280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带有MultiAir电磁液压控制进气门,但是新车并未加入轻混系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中控台设计,配备全新8.8英寸彩色触控屏、7英寸仪表盘行车电脑显示屏,并换装了新款真皮换挡杆,使新车更具有运动感和豪华感。

配置方面,新款Giulia配备全新ADAS主动安全配置以及车联网系统,前者拥有紧急呼叫、呼叫助理、车内Wi-Fi热点等功能;后者包含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交通标志识别系统、智能车速控制系统等。

毫无疑问,本次推出的两款新车型,它们的价位已是相当的亲民,而同时又极大程度保留了意大利车独特的驾驶愉悦感和豪华调性,既保留了“初心”,又强化了品牌地位,可谓是一举两得。

评论(0)
上一篇 长安UNI-Z强势崛起,混动SUV新贵登场!先享价12.79万起
下一篇 10.99万!标配8155芯片!瑞虎8 PLUS冠军版携6重礼上新

豪华布局 新款Giulia/Stelvio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1-14 09:1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