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生命动感”美学设计 长安CS55 PLUS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1-14 09:06:17

一猫汽车讯 据我方了解,长安汽车CS55 PLUS将于广州车展期间上市。新车外观采用“生命动感”美学设计理念,视觉效果时尚大气;并且装配两块10.25英寸双联屏,科技感十足。

长安CS55 PLUS前脸采用倒梯形镀铬格栅,LOGO与两侧全新设计的头灯组相连,整体造型连贯且有气势;此外,具有层次感的保险杠设计加上两侧类似进气口造型内部带有镀铬饰条的点缀,让CS55 PLUS更具辨识度。

新车内饰采用环抱式驾驶舱设计,车内大面积软质搪塑材料与红色饰条相结合,提升内饰质感。另外,三辐式D型多功能方向盘周围加入银色饰条,同时中控显示屏采用两块10.25英寸双联屏设计,整体具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为22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继续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次长安CS55 PLUS的推陈出新,对汽车品牌来说,强化了在同级车中的品牌地位;对消费市场来说,增加了消费者的购买信心。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生命动感”美学设计 长安CS55 PLUS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1-14 09:06:1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