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2.0时代首款作品 长安福特“锐际”将亮相广州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9-11-13 19:17:21 图片作者:猫邦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与迭代,众多汽车品牌有升有降、有喜有忧,而在其中最为让人惋惜的便是长安福特

记得以前提起长安福特我们必然能够想到福克斯,必能能够想到运动、操控

现如今中国汽车品牌实力倍增,且在消费者对SUV车型喜爱热度不减的情况下,长安福特依然没有一款能够让消费者记得住的产品。

虽然,长安福特相继推出全新福睿斯、全新福克斯、全新锐界等车型,但市场反映依然平淡。分析原因,其SUV产品较少,产品矩阵不够完善是主要原因。

近日,长安福特2.0时代首款产品Escape正式公布中文名称为“锐际”。新车定位在翼虎锐界之间,并将于本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作为品牌2.0时代首款产品,整体设计在保留福特运动基因的同时,使用了更加圆润流畅的设计手法。与全新福克斯在设计上有异曲同工之妙,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为矩阵式设计,非常的运动。

而全LED光源的矩阵式前大灯组科技感满分,在迎合整车设计思路的同时,提高了整车前脸的视觉观感。

车辆侧面则是突出整车的流畅感,顺着腰线来到车尾。全新设计语言让整个车尾更加有层次感,双出排气证明该车拥有不俗的动力与运动性能。

内饰部分则采用福特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8英寸悬浮式触控屏采用SYNC 3系统,同时旋钮式换挡机构、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都是熟悉的味道。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4Ps,2.0T最大马力为258Ps,传动部分将匹配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部分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使其拥有更加强悍的通过性能。

据悉,新车将正式在广州车展亮相,或将于年底正式上市销售。

评论(0)
上一篇 同比增长56.9% 江西五十铃轻卡一季度销量2849台
下一篇 18888元奋斗基金、小米手机先到先得,长安凯程五一嗨购

2.0时代首款作品 长安福特“锐际”将亮相广州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9-11-13 19:17: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