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S3对手来了!奔驰国产AMG A35 L将广州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1-11 16:18:30

一猫汽车讯 近日我方从奔驰官方获悉,奔驰国产AMG A35 L 4MATIC将在11月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正式上市。新车目前公布的预售价格为40-44万元,最终售价有望进入30万区间,将和奥迪S3形成直接竞争。

AMG A35 L基于现款国产A级长轴距三厢轿车打造,动力上搭载由AMG德国工厂提供的2.0T高功率发动机,经过AMG部门的调教之后,可以爆发出最大306匹的马力、400牛米的扭矩,配合AMG Speedshift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这一成绩略低于S3的4.8秒。

AMG A35 L相比普通A级长轴距轿车换上了更加纯正的AMG外观运动套件,轮毂为19寸的轻合金多辐轮毂,哑光配色显得运动感十足。前4 活塞的刹车卡钳加上更大尺寸打孔刹车盘,给驾驶员增添了更多的信心。轮胎米其林PS4S干湿两用胎,兼顾激烈驾驶和日常使用,非常符合AMG的定位。

内饰整体与普通A级基本保持一致,最明显的变化在于换装了更具战斗气息的AMG方向盘,下方刻有AMG标志。配备奔驰家族全新的悬浮式双10.25英寸显示屏支持多点触控,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具备10种主题100个级别的亮度调节等, 13个扬声器的柏林之声音响会让你随时隔绝澎湃的声浪,整体内饰比S3强上不少。

新车提供五种驾驶模式可选,可实现从舒适到运动+的多种车辆特性。与普通版车型相比,新车还提升了转向精确度和稳定性,拥有A级最强的操控能力。

动力方面,在文章开头已经提到了,国产AMG A35 L搭载2.0T发动机,在双离合变速器和四驱系统的加持下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不折不扣的西装暴徒。

写在最后:

就像AMG C43一样,AMG A35 L也没有一人一机的工程师铭牌,但不能否认的是经过AMG的调校它一定会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而且此次奔驰将AMG的价位拉低到40万以下区间的意图十分明显,就是要硬钢奥迪S3。凭借着奔驰品牌的影响力以及A级优良的口碑,我相信它一定能成为个性消费者的不错选择。

让我们期待AMG A35 L在2019广州车展上的最终售价吧。

评论(0)
上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下一篇 直播| 小而强大 沃尔沃EX30中国首秀

S3对手来了!奔驰国产AMG A35 L将广州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1-11 16:18: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