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预售价70—83万 全新奥迪e-tron即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1-08 16:25:29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奥迪e-tron将于11月18日正式上市。作为奥迪旗下的首款纯电动SUV,e-tron已于此前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70—83万元。

全新奥迪e-tron在外观设计上融合了奥迪诸多家族化的设计元素,在将其转化为电动汽车时代设计语言的同时,还增加了很多独具特色的标识以进一步提升产品辨识度。

前脸部分,奥迪e-tron采用了主动开闭式的八边形单幅进气格栅,并搭配了矩阵式LED前大灯,灯组侧面的四条横向灯带是e-tron车型的独有设计。

车身侧面的造型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奥迪SUV家族式风格,出色的型面设计营造出了不错的层次感,远远看去与如今的旗舰SUV——Q8倒是颇有几分相似。车身尺寸方面,奥迪e-tron的长/宽/高分别为4901x1935x1616mm,轴距为2928mm。

车尾的整体造型圆润饱满,更宽更低的车身尺寸营造出了厚重、大气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旗舰车型的标志——贯穿式尾灯组。两侧的多条横向灯带与前大灯组相呼应,点亮后的效果和辨识度依旧非常“奥迪”。

内饰方面,奥迪e-tron采用了最新一代车型的设计语言,大量带缝线的皮质、Alcantara和木质饰板的运用营造出了十足的豪华感,在做工方面也保持了一贯的高水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屏和8.6英寸空调面板这三块屏幕不仅能够提供非常丰富的信息显示,在屏幕细腻度、系统流畅性方面也都可圈可点。

动力方面,奥迪e-tron采用了前后桥双异步电机,Boost模式下最大综合功率313kW,最大扭矩664N·m。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7秒。奥迪e-tron搭载的是一块容量为95kWh的锂离子电池,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70km。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预售价70—83万 全新奥迪e-tron即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1-08 16:25:2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