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价14.88-21.58万元 一汽马自达全新CX-4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1-08 21:08:25 图片作者:猫教授

2019年11月8日晚,一汽马自达全新CX-4在广州车展前夕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4.88-21.58万,共有8款车型。全新MAZDA CX-4依然搭载2.0L和2.5L两款发动机,但取消了手动挡车型全系搭载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

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但外观也有着一些改动。首先前格栅面积变得更大,内部构造也由老款的横向设计改为黑色点阵式设计,视觉上更加动感。大灯的样子也有所变化,看上去深邃了不少,内部光源依旧是全LED光源,而高配车型还配有矩阵式ALH自适应LED大灯。

车辆侧面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外后视镜和底护板部分,新车后视镜采用黑色涂装,底部的护板使用更有立体感的设计手法。轮圈采用了全新设计,亮面与钢琴烤漆的搭配较为运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MAZDA CX-4长、宽、高分别为4633/1840/1535mm,轴距达到了2700mm。

车尾部分的变化相对较少,尾灯造型没有变化,横贯式的镀铬饰条也没有取消。后包围经过重新设计,更具层次感且运动感有所增加。保留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反光板的尺寸也有所减小。

内饰方面,全新MAZDA CX-4增加了勃艮第红的配色,整体感觉更优雅,主要改动在门把手等细节处有所体现,中控屏幕也由7英寸增加到8英寸。

全新MAZDA CX-4搭载MZD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除常用的E-Call道路救援呼叫、车载热点、Find My Car、实时在线确认车况、语音识别、售后外,地图支持中心城区3D显示,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则能够实现更好的拓展性。

全新MAZDA CX-4在NVH上也下了不少功夫,不仅通过抑制声音的产生、传递及吸收降低噪音等措施改进噪音问题,并且配备了BOSE音响系统,全新MAZDA CX-4的隔音降噪达到同级别的主流水准。

全新MAZDA CX-4搭载创驰蓝天系列2.0L以及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58Ps,峰值扭矩202N·m,后者最大功率192Ps,峰值扭矩252N·m,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部分,两款发动机均匹配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编辑总结:

全新MAZDA CX-4在一些细节上的变化还是值得称道的,外观上的优化让新车看起来更显质感,内饰不仅新增了勃艮第红的配色,在智能科技配置上也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需求,隔音降噪水平相比老款车型更是有了长足的进步,再配上马自达一直引以为傲的创驰蓝天动力系统,全新MAZDA CX-4理应获得一个更好的市场表现。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大七座 钓大鱼”捷途X90PRO渔悦上市
下一篇 长安UNI-Z强势崛起,混动SUV新贵登场!先享价12.79万起

售价14.88-21.58万元 一汽马自达全新CX-4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1-08 21:08: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