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一代KX3定名傲跑 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1-04 14:17:23 图片作者:猫哥

在9月成都车展上亮相的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X3(SP2c)又有新消息,猫哥从相关渠道获悉,官方将全新一代KX3的中文名定为全新一代傲跑,并公布了内饰官图,同时宣称将在11月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接下来,就让我们快速了解一下。

全新一代傲跑的外观和现款相比可以说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现款的风格定位年轻,个性。而全新一代傲跑采用的是非常稳重的设计,尤其是虎啸式前脸搭配硕大的分体式大灯,令车头看上去十分硬朗,彻底转变了风格。车尾也同样如此,尾灯变的更加修长,一些不规则线条的加入也使车尾不再圆润,更有层次感。猫哥个人还是很喜欢全新一代傲跑的设计,毕竟现款实在有些过于前卫,个性了。

不仅公布了中文名,官方还对外公布了全新一代傲跑的内饰官图。从图中可以看出,内饰相比现款也有不小的变化,采用了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内部支持当下流行的CarPlay手机互联等功能,比现款的内嵌式更有科技感。配置方面,通过官图可以看出,全新一代傲跑增加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配置也跟上了主流。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一代傲跑取消现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换装一台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现款125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预计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关于新车更多消息,猫哥会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全新一代KX3定名傲跑 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1-04 14:17: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