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价21.63-24.23万元 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动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1-04 10:11:08 图片作者:猫新

2019年11月4日,北京现代昂希诺电动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21.63-24.23万元,共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7.28-19.88万元。该车型续航里程达到了500km,伴随着昂希诺纯电车型的上市,北京现代与北京马拉松战略合作也正式启动。

作为北京现代推出的首款纯电动SUV车型,昂希诺整车带给你的感觉就是充满了科技感,这也不难看出为什么将它打造出一款纯电车型。除此之外,北京现代在电动汽车方面也有着很强的实力。

昂希诺纯电动相比汽油版车型在外观上有着很大差异,主要体现在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数码点阵前格栅,凸显科技感。

新车搭载了新能源车专用的低风阻轮毂,整车外观尺寸为:4195mm/1800mm/1580mm,轴距为2600mm。侧身感觉十分短小,适合在城市中通勤。

尾部的造型充满现代感,多元素的设计风格让尾部看上去很帅气。这就不难看出早在2018年海外上市的海外版车型KONA EV,凭借着出色的设计以及整车的配置荣获了北美年度车的奖项。

不经意间看到内饰,整体的感觉仿佛与外观低调的设计很相似。灰色内饰搭配黄色线条,大胆色彩确实给人新颖的感觉。车内配备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让车内生活更加丰富。

柔软的座椅,宽大的车内空间,虽然显得很安静,但是让你挑不出任何毛病。

车内电子换挡让整车变得更加便利,搭载的大陆电子三合一集成电驱系统并使用宁德时代的容量为64.2kWh的三元锂电池,让电动机爆发出204马力的动力,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10Nm,整车的续航能力达到了500km。强大的续航能力与刚刚上面所说到的城市代步合并到一起,城市通勤能力相当可观。另外,在强大动力的推动下,最高时速能够达到170km/h,就算高速也没有任何压力,四种驾驶模式也为日常驾驶提供了便利性。

作为北京现代全新的纯电车型,时尚年轻的外观设计注定是年轻人的菜,而大胆的内饰配色时间长了也不会有任何年代感,丰富的内饰配置让拥有500km高续航能力的车型在驾驶中不会寂寞。从整体来看,昂希诺纯电车型确实有着很强的实力,期待它日后让购买者也同样给它一个更好的评价。

评论(0)
上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下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售价21.63-24.23万元 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动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1-04 10:11: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