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20款蓝鸟、骐达双车焕新上市 售价9.59/9.99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9-11-01 15:55:36

东风日产旗下“青春双子星”蓝鸟和骐达自上市以来,凭借前卫时尚的车身设计、领先的智能科技、超低油耗的高效动力组合,赢得众多年轻消费者青睐。

为满足年轻消费者更加多样的用车需求,东风日产2020款蓝鸟和2020款骐达于11月1日正式上市,焕新而来。2020款LANNIA蓝鸟官方指导价为9.59万~13.39万,2020款TIIDA骐达官方指导价为9.99万~13.59万。


新智感潮流蓝鸟:颜值更高,性能更强

凭借极富冲击力与前卫感的轿跑式车身设计、融合极致观感和操作便利性的运动内饰、释放活力的灵动驾控、肆意前卫的智能科技,蓝鸟成为了时尚潮流人群的最佳拍档。

2020款蓝鸟外观更显时尚前卫。全新设计的运动车周身包围及酷炫扰流板,整体造型更具动感,实力演绎蓝鸟的活力运动属性,进一步满足年轻人对个性和潮流的热切追求。全新设计的回旋镖LED日间行车灯,造型更为犀利,使前脸更具辨识度。

2020款蓝鸟共有七款车身颜色可供年轻用户选择——曜石黑、月光银、珠光白、星际蓝,炫风橙、钨钢灰、烈焰红。更多颜色,让年轻时尚更张扬。

在安全配置方面,2020款蓝鸟得到进一步加强。全系新增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实时监测轮胎状况,为行驶提供及时、有效的安全保障。配合日产卓越的NISSAN i-SAFETY 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全方位保护车辆,为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智能品质两厢骐达:安全升级,舒适加分

凭借同级领先的智联科技、超大宽适空间、超低油耗等产品优势,骐达在两厢车市场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2019年以来,骐达前9月累计销量已取得18.8%的同比增长,实力印证两厢车市场强者地位。销量的稳步提升,来源于强大的消费者口碑,也与骐达始终切合消费者需求,不断提升产品实力密切相关。

搭载NISSAN i-SAFETY 智能主动安全系统的骐达,在安全上始终处于两厢车市场领先地位。2020款骐达安全科技再升级。全系标配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并新增智慧眼行车记录仪,时刻守护出行安全。

同时,2020款骐达延续在舒适性上的优势,智行版及智享版车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升级为真皮材质,进一步提升车内质感,让驾驶体验更惬意。


优势延续,始终契合年轻用户需求 

作为东风日产在年轻市场上的两款拳头产品,蓝鸟和骐达一直以来都能精准把握年轻消费者喜好。在年轻人密切关注智能互联、燃油经济性等方面延续传统优势,蓝鸟、骐达依然处于同级领先地位。

2020款蓝鸟和骐达均搭载日产领先同级的智能互联系统——智能语音控制、远程实时监测、车载全时导航、24小时随心娱乐、流量无忧服务、车载Wi-Fi热点,六大功能从便捷度、娱乐性、安全性角度全方位助力智能生活升级,带来更轻松自在、丰富多彩的生活体验乐趣。

燃油经济性方面,两款车的表现依旧让人满意。凭借同级领先的高效动力组合,百公里油耗低至5.3L/100km。超低油耗,活力出行不再有压力。


为了减轻年轻消费者购车压力,2020款蓝鸟、骐达上市同时,东风日产还推出了“青春购”活动——提供一系列优惠金融政策

2020款LANNIA蓝鸟,享8万2年0息或5年超长双保:

1. 5万3年0息或8万2年0息;

2. 购车畅享5年或15万公里超长整车保修+5年10次超安心基础保养;

3. 至高享2000元置换补贴;

4. 保客增购换购送30000会员积分;

5. 11月12日前可享1000元现金红包。

2020款TIIDA骐达,为青春献礼至高10000元:

1. 首付低至0.999万元或最长60期低息;

2. 购车畅享5年或15万公里超长整车保修+5年10次超安心基础保养;

3. 至高享2000元置换补贴;

4. 保客增购换购送30000会员积分;

5. 11月12日前可享1000元现金红包。


青春不仅是一段生命的历程,更是一种用热爱诠释生活意义的态度。热爱注入生活,青春将迸发出永恒的生命力。2020款蓝鸟和骐达强势来袭,凭借有竞争力的价格、高颜值、高品质、高科技,不断创新,时刻洞察年轻消费人群的不同的价值取向和丰富的用车需求。承载对梦想的热爱,将陪伴年轻用户一起见证精彩发生,挥洒青春活力,追求心中热爱。

评论(0)
上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2020款蓝鸟、骐达双车焕新上市 售价9.59/9.99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9-11-01 15:55: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