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预售价6.68万起 全新比亚迪秦即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1-01 01:08:39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我们从比亚迪官方了解到,全新一代秦燃油版和纯电动版车型将于11月5日正式上市。其中,燃油版车型预售价区间为6.68—8.68万元;纯电动版车型补贴后预售价区间为13.98—14.68万元。

在此前的成都车展上,全新比亚迪秦燃油版、纯电动版车型正式亮相并开启了预售,两台车在外观上均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主要的区别为纯电动版车型采用了封闭式中网。

两台车的车侧和车尾基本保持了一致,延续了整台车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大量平直的线条营造出了不错的层次感。重新设计的尾灯组以一条镀铬装饰相连接,相较于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看起来更加简约。

两款车型采用了相同的内饰设计风格,时尚、简约的设计理念也与整台车的外观相呼应。中控部分,搭载了DiLink网联系统的10.1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屏幕可以说是最为吸睛的亮点了。

动力方面,全新比亚迪秦燃油版车型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最大扭矩148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器。

纯电动版车型则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36马力,最大扭矩180N·m的电机,并配备容量为53.1kWh的三元锂电池,NDE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21km。

评论(0)
上一篇 咱老百姓的“大旗舰SUV” 12.79万起的捷途X90 PRO真香!
下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预售价6.68万起 全新比亚迪秦即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1-01 01:08:3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