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引领3万公里保养新理念,算算能省多少钱

2019-11-29 14:04:42 百家号

导语:引领3万公里保养新理念,算算能省多少钱


买车用车从来不是一劳永逸的事情。

从提车的那一刻起,保养需求就已经静静躺在了车主每年的任务列表中,毫不手软的从当年家庭预算里占去了几千块钱,不留一点痕迹。

这样做的效果是,车子不会变得更好,但能延缓变坏的速度。

长久以来,车主们似乎已经适应了这样的模式,但这并不代表现状不能被改变。

车主的保养之痛有没有被改善的可能?

新型发动机养护黑科技产品“祖国蓝”发动机智能油膜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3万公里一保养,车主究竟能省多少钱

作为新入汽车养护市场的黑马,“祖国蓝”智能发动机油膜一上市就打出了“三万公里祖国蓝”的口号,称添加祖国蓝发动机智能油膜,可以延长机油更换周期3-5倍,延长保养周期长达30000公里。

这对广大车主来讲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我们来算一下,这一改变一年究竟能为车主节省多少费用。

一般来说,汽车保养分为小保养、中保养、大保养。

小保养通常是汽车每行驶5000公里,机油出现氧化、杂质增多、需要及时更换机油。

中保养,就是在做保养的时候,更换已经变脏堵塞的机油滤芯、空气滤芯、空调滤芯,通常所说的三滤,这个更换周期没有太严格的要求。大保养,就是在保养的时候检查并更换需要废弃的皮带、刹车片、火花塞等等。

一般汽车不会经常做大保养,而是达到一定使用年限才会做一次,所以我们主要看前面两种。

小保养一年大概做3-4次,每次去4S店更换机油,加上工时费,差不多800元左右,一年就是2500-3000元。

“祖国蓝”智能油膜汽油版市场价599元/瓶,只需要在熄火状态下将其加入机油箱就可以了,加上日常单次保养费用800元,一年的保养费用仅需1400元,约为原保养费用的一半。

这只是直接省的钱,按照中保养算,节省的费用就更多了。因为用祖国蓝发动机智能油膜保养发动机可以通过减少杂质产生降低三滤的更换频率。

更重要的是,“祖国蓝”发动机智能油膜对发动机还有很好的保养作用,不但使车更好开,还能延长发动机使用年限,这其中省下的钱及省下的心更是难以估量。

车辆运营型企业的全新解决方案

对单个车主来说,一年节省几千块钱的感受可能并不明显,但如果换成出租车公司等运营车辆居多的场景,这笔账就更加划算了。

根据相关数据统计,截止目前,北京市出租车保有量约47300辆;公交车保有量约30926辆;驾校104家约31200辆。

在这个产业链中,老板看重车辆年限,司机关心实际收益。出租车、公交车与驾校的运行规律相近,基本上都存在着高保养率、单次保养价格低、车辆归属公司的规律。

以出租车为例,北京市出租车公司的车辆所有权归公司所有,司机以租车的形式运营,平均每5000公里/10天左右保养一次,单次保养费用100元,全年保养费用3600元,更换的都是最低档次的机油,保养效果极差。

如果使用“祖国蓝”发动机智能油膜,对司机来说,每年可减少保养费用600元,同时节省下来的车辆保养时间,大概相当于15个运营日,平均可增加营业收入7500元。同时因为有动力增强、缓解烧机油情况、防车抖、防积碳等功能,车更好开了。

对于出租车企业来说,使用祖国蓝发动机智能油膜可以有效的提高汽车工况,减少汽车故障率,延长使用年限近一半,为公司减少车辆损耗并节省成本。

公交车与驾校大体相似。

祖国蓝”是怎么做到的

既然效果这么明显,那么“祖国蓝”发动机智能油膜是如何做到的呢,以往的汽车养护产品为何没有这样的效果?

简单来说,“祖国蓝”发动机智能油膜有别于目前市面上所有的汽车养护类产品,是一种最新科技的保养材料。

它在全球首次明确提出“气缸压力”的新理念和质量要求,在探索中逐步定下了从全新角度解决发动机问题的基础方向——通过提高气缸密封性和抗磨损性,保证气缸压力值,从根源上对发动机问题进行系统性改善。和“治标”的各类添加剂相比,它更贴近“治本”的原理,效果更好也就不足为奇了。

与其他产品不同,“祖国蓝”发动机智能油膜,含有有机成分,是柔性镀膜,具有很好的吸附性,智能寻找并填充金属间不规则间隙,对发动机各零部件起到完整的保护作用,避免摩擦和磨损,不会产生杂质。

同时祖国蓝发动机智能油膜具有严实的密封性能所以水汽不会被带回机油箱,并智能性降低温度,这样,工作后流回机油箱的循环机油不会高温,有效去除杂质、降低温度、封闭性好水汽也无法通过,所以没有对机油造成氧化的机会,机油不会被氧化、无杂质污染,其润滑性能无从损伤,因此可以延续使用时间,长达三万公里以上。

基于此,我们再来看一下它为什么能延长换三滤周期。

首先,机油滤芯器是对油底壳的机油除杂、润滑、清洁的作用。加入“祖国蓝”油膜之后,防摩擦、抗磨损,具有很好的清洁作用,清除油腻,清除积碳,很难产生杂质,因此循环机油几乎不会对机滤造成污染和堵塞,长期使用不会对发动机造成损伤,这样就延长了其使用周期,无需频繁更换。

其次,空气滤芯,主要是过滤空气内的杂质,避免空气内杂质进入燃烧室。“祖国蓝”智能油膜具有良好的吸附性和封闭性,对燃烧室起到封闭作用,不仅是空气中杂质,任何杂质都很难进入。直接代替了空气滤芯的工作角色。所以即使空气滤芯不能正常工作也影响不了发动机。

近几年,汽车已经进入家家户户,汽车养护也成为大众关注的重点话题之一。“黑科技”层出不穷,但像“祖国蓝”这样正规、有效的产品才能真正保护消费者的消费安全与养车用车安全,让广大车主们不再为汽车养护所累,让汽车真正服务于现代便捷生活。


编辑推荐阅读:

骤变的态度 测试AMG GLC 63 4MATIC+

TNGA让它焕然如新 试全新一代RAV4荣放

推荐2.0自动质雅 全新马自达3购车手册

只造高性价比的全民好车 试驾捷途X90国六版1.6T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