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大众探歌为什么能成为消费者心头之好?不仅仅是没有异响

2019-11-13 14:43:34 易车

导语:大众探歌为什么能成为消费者心头之好?不仅仅是没有异响


作为德系的杰出代表,一汽-大众探歌不仅有出众的颜值、先进的科技配置,在品质上也有着出众的表现,它带给消费者没有异响的出色驾控体验。远观近赏,探歌就如同行走的风景线,更加彰显低调奢华的同时质感倍增,并赋予“运动新潮”更多的涵义,成为很多消费者的心头之好。

一汽-大众旗下T-ROC探歌,在SUV汽车市场上的销售形势一片大好,许多的消费者都是它的粉丝。大众探歌推出以后销量一向不错,这跟它的产品力是分不开的。第一次看到这款车的外观时,小编就爱上了,从探歌的外观内饰设计就能够看出它的目标群体是年轻人,终归它是一汽-大众品牌旗下的车型,实力出众。

同时,它的内饰设计也很有格调,简练设计一向是大众一贯的设计理念,简单却不单调的内部设计,给车主带来了非常好的视觉体验,另外,它的中控台的设计也很合乎道理,10.3英寸的全液晶数字仪表宛如来自将来,能够引发车主的无穷遐想。小编试驾的高配车型具有了超大屏幕的全尺寸液晶表盘,兼顾功能性也视觉效果很赞。令人感到很高兴,这类设计会有一种豪车的即视感。而且车辆座椅的舒适度非常好,能够有效缓解驾驶疲劳感。

说起这辆车的动力系统,也是不错的,油门的起步很平顺,呈现良好。当涡轮参与之后,会给人一种轻微的推背感,而且探歌无论是什么车速变速箱都没有异响,而且不论是急转弯还是超车,都会给车主带来完美的体验。

此外,大众对于这款车的设计也很用心,这款车的设计不但舒适也兼顾运动风格,即使咱们高速通过一些颠簸的路面时,坐在车内也会感觉很舒适,即使是通过一些大的减速带,车身不可避免的剧烈抖动,但车内的舒适性仍然不减。

当前,中国汽车市场整体消费人群日趋年轻化,人们已经不满足简单的产品功能的实现,而是需要车辆能够带给他们全方位的感官体验,一汽-大众探歌正是消费者所需要的那款车,为人们带来没有异响、更加充满驾驶乐趣的有车生活。


编辑推荐阅读:

骤变的态度 测试AMG GLC 63 4MATIC+

TNGA让它焕然如新 试全新一代RAV4荣放

推荐2.0自动质雅 全新马自达3购车手册

只造高性价比的全民好车 试驾捷途X90国六版1.6T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