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德系品质后避震无异响 探歌以极好口碑赢得市场

2019-11-06 17:11:06 搜狐汽车

导语:德系品质后避震无异响 探歌以极好口碑赢得市场。


在一整簇绿叶中,那一抹鲜红总会让人关注,而一汽-大众旗下的探歌,就是那万绿丛中的一抹红。作为一款紧凑型SUV,探歌拥有大众全新“型格美学”设计理念下的年轻、时尚、大气的外观,拥有超大的净值空间、极致的操控性、拥有纯正的德系血统所带来的高端品质,并且后避震无异响,因此,探歌一经上市,就赢得了消费者高度关注的目光。

随着探歌的上市,一举弥补了一汽-大众SUV领域的空白,丰富并完善了一汽-大众的产品矩阵,更好的稳固一汽-大众在SUV市场领先者地位,而且由于其较低的投诉率,稳稳的赢得了消费者的口碑。

一汽-大众身为SUV领域的后来者,分别在去年的7、10月发行了首款紧凑型SUV探歌与首款中型SUV探岳。以推出的这款定位紧凑型SUV的探歌来讲,以一汽-大众之前透露的产品规划来看,是以探歌为基础,同时发展,最终实现SUV产品细分领域的全部覆盖。

探歌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以来维持在紧凑型SUV的前沿,而探歌在车身尺寸还有内部空间上都有一定的突破,这也大大的刺激了销量的增加。这次推出的紧凑型SUV探歌的轴距还是很大的,平常家庭使用不需要担心太多的乘坐空间问题。

之前,借助于SUV市场的火爆,一些相对比较早出现的合资品牌SUV都在那段时期,获得了不俗的市场表现。在车长上面,这几年出现了定位介于紧凑型SUV与中型SUV之间,探歌由于诞生于一汽-大众经典的MQB平台,其定位相对同级来说更高一些。

作为一汽-大众进军SUV市场后的首款SUV车型,探歌一出生就自带一汽-大众品牌光环,再加上亮丽的颜值和卓越的品质,在紧凑型SUV市场上,探歌的销量可谓是一骑绝尘,遥遥领先,与此同时,探歌还拥有极佳的口碑和极低的投诉率,并且后避震无异响,因此,如果我们把整个SUV市场比做绿叶的话,那么,探歌就是那抹绿叶中那一抹亮丽的红色。


编辑推荐阅读:

骤变的态度 测试AMG GLC 63 4MATIC+

TNGA让它焕然如新 试全新一代RAV4荣放

推荐2.0自动质雅 全新马自达3购车手册

只造高性价比的全民好车 试驾捷途X90国六版1.6T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