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价16.98-17.98万元 东风Honda X-NV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0-30 15:21:51 图片作者:猫哥

10月30日晚,在极具创意的东风Honda“ FUN电大会”上,东风Honda首款纯电动SUV——X-N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17.98万元。而此次上市发布会与以往不同,东风Honda打破了常规,采用业内首创的网综上市风格,带给了大家与众不同的炫酷新体验。


快速了解X-NV

X-NV可能大家比较陌生,但提到XR-V,相信大家非常熟悉了。从2014年上市以来,凭借时尚潮流的外观、实用的超大空间等特点,XR-V已经获得超过65万用户的喜爱。而X-NV则是以XR-V为原型打造,采用了与其相同的设计语言,整体依然年轻、潮流。而为了区分身份,X-NV采用的是双燕式格栅设计,镀铬饰条的加入也为车头增添不少精致感。而格栅上的蓝色线条以及大灯内部的蓝色点缀证明了其新能源的身份。

侧面依旧是熟悉的XR-V的样子,车身线条动感流畅,而个性十足的后门隐藏式把手设计也得到了保留。此外,X-NV还提供雅韵金、月光蓝、赤霞红、炫金银、晶耀白5种车身颜色供选择,足以帮助年轻消费者彰显自己的个性。尺寸方面,X-NV长宽高分别为4280/1772/1625mm,轴距为2610mm。

X-NV的尾灯同样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但有区别的是,灯组内部为白色设计,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不错,很有辨识度。而动感的黑色尾翼也为车尾增添不少运动气息。

与外观相同,X-NV的内饰也是熟悉的风格。不过,中控屏还加入了传统按键式设计,方便一些喜欢忙操的消费者。而换挡机构采用的是按键操作方式,很有未来感。用料也同样考究,大面积采用软质搪塑材质,手感不错,保持了合资车的水准。

配置方面,X-NV标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监测、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等,基础配置十分的丰富,足够满足日常使用。此外,X-NV还标配8英寸中控触摸屏,系统反应速度不错,并且内置百度CarLife车机互联系统,支持音乐、地图等功能,能够让消费者享受到智能科技带来的便捷出行体验。

此外,X-NV还拥有强大的安全保障,大面积使用高强度钢来提升整车刚性,其中590Mpa以上的高强度钢使用比例高达46%,有效保护驾乘人员安全。而消费者关心的电池安全,X-NV采用了高刚性电池防撞梁、电池包的H结构防撞梁等设计,最大程度保证电池安全。

虽然是纯电动车型,需要搭载占空间的大容量电池。但作为空间魔术师的本田,这自然是难不倒他,并且空间依旧是一大优势。X-NV的轴距为2610mm,数据并不抢眼,但后排空间十分充裕,中间地台的凸起也不高,后排完全可以舒适的乘坐3名成年男性。而后备厢的容积同样不错,后排座椅靠背依然可以4/6比例放倒,进一步拓展储物空间。

动力系统方面,X-NV搭载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配备53.6kWh容量的三元锂离子电池,官方宣称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401km。充电时间方面,交流慢充充电时间为9小时,直流快充模式下从30%-80%充电时间为30分钟。

写在最后:

今年可以说是东风Honda的产品大年,不仅带来了全新思域、新款XR-V、锐·混动艾力绅等诚意车型,旗下首款纯电动SUV X-NV也在今晚正式上市,开启了东风Honda电动化的篇章。而从产品层面看,X-NV传承了XR-V的高颜值、高品质、大空间等特点,并且401km的续航能力在合资品牌中也占有绝对的优势,再结合东风Honda的优异口碑,猫哥有理由相信,X-NV也会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售价16.98-17.98万元 东风Honda X-NV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0-30 15:21: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