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更有高级感 起亚新一代K5预告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9-10-29 21:01:23 图片作者:猫教授

日前,起亚汽车在韩国官网上发布了疑似下一代K5的预告图,新车的造型跟以往相比发生很大的改变。从曝光的几张照片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造型和溜背式设计,虽然照片看起来有些科幻,但是实际已经非常接近量产版车型的设计了。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11月正式发布。

外观上,新车的前进气格栅虽然还能看出过往设计的影子,但是造型变得更加细长,预计会连接两侧的大灯形成一个贯穿式的中网。折线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很有辨识度,与新车在发动机盖上几条隆起的线条以及车身侧面的腰线形成很好的呼应。

全新K5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溜背造型,让整车看起来动感十足,尾灯造型也换成了贯穿式,不仅在点亮时增加辨识度还营造出不错的高档感。

内饰方面,全新K5采用了类似于奔驰E级两屏相连的设计,而且屏幕是偏向驾驶员一侧,阅读车辆信息更加方便。内饰用料上,我们也发现了多种样式和颜色的材质拼接痕迹,例如面板上有疑似碳纤维样式的材质。再一个明显的变化是全新K5挡把造型换成了旋钮式。虽然这次起亚曝光的图片有限,但从已知的信息来看,新车的变化十分明显,未来关于新车更多消息,一猫汽车将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更有高级感 起亚新一代K5预告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9-10-29 21:01: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