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旗下第五款紧凑SUV 陆风荣耀将于11月下旬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0-28 22:32:49 图片作者:猫新

提到陆风汽车,大家一定对该品牌旗下紧凑级SUV记忆犹新,因为旗下车型除了一款小型SUV都是紧凑级SUV,四款紧凑级SUV也确实给这个级别车型市场带来了很大的竞争力。也许这还不够,如今陆风汽车又带来了一款紧凑级SUV—陆风荣耀,新车将在11月底上市。

陆风X7相信绝大多数消费者都很了解,高颜值的外观以及精致的做工让它名气倍增。今天这款陆风荣耀大气厚实的车身与旗下车型有些不同。前脸分层样式的灯光搭配突出科技感。

相比前脸,尾部的设计也很大胆,呆萌的尾灯圆滑的车尾,仿佛缺少了几分犀利的元素。搭配在车身两侧的轮毂采用多辐设计,大尺寸且帅气的轮毂看上去很运动。

整个内饰以豪华的黄色为主,简单的银色装饰将内饰分为三部分。在陆风其它车型中,内饰细节营造出的豪华感都很出色。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仪表盘和中控触摸屏都是主流的配置。除此之外,车内还配有氛围灯,能够营造出不一样的氛围。

随着消费者对车内空间的需求逐渐增加,近两年,就连紧凑级SUV也将车内空间进行提升。虽然陆风荣耀车内座椅舒适,车内空间达到了主流的标准,但同级对手确实不弱,能否做到同级最好,还要看它上市后的实际表现。

陆风荣耀有望搭载1.5GTDI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

相比旗下其它车型,陆风荣耀将是首款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其它车型匹配的8AT、CVT变速器或手动挡车型,不知此次将配备的7速双离合与发动机搭配能否带来出色的动力以及平顺性,要想知道答案,还是让我们共同期待旗下第五款紧凑级SUV上市后的表现吧。

评论(0)
上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下一篇 直播|扬起时代之光 五菱扬光·行家面对面

旗下第五款紧凑SUV 陆风荣耀将于11月下旬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0-28 22:32:4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