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价7.18-8.98万元 新宝骏RS-3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0-29 20:34:36

2019年10月29日,新宝骏家族全新小型SUV——新宝骏RS-3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18-8.98万元。新车基于宝骏全新的R平台打造,外形采用了名为“星际几何”的家族式设计。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宝骏RS-3是宝骏“R”家族的第四款车型,外观上延续了名为“星际几何”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与新宝骏RM-5和新宝骏RS-5在造型上有着一定相似度,设计上充分兼顾了运动感和科技感。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前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的设计,造型十分科幻,使得新车前脸拥有极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以及双色车身设计,整体造型比较简约、耐看。此外,在轮眉及侧包围处采用黑色塑料元素,又体现出硬派野性的一面。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00/1750/1615mm,轴距为2550mm。

宝骏RS-3在车尾部分使用了与新宝骏RM-5相似的分体式尾灯设计,同时尾灯上半部还营造出贯穿式的效果,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宝骏RS-3采用环抱式设计,并且大量使用了横向线条元素来增加内饰的层次感,同时也有效延展了车内的视觉宽度。此外,该车还采用10.25英寸悬浮式液晶屏以及液晶仪表盘,空调面板下方为黑色钢琴漆+亮银双色按键,质感不错,为车内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和档次感。配置上,新车将提供全景天窗、LED日间行车灯、电子手刹、自动启停、倒车影像等多种实用配置,此外,新车还搭载了迭代升级后的新宝骏车联网系统,该系统具备手机即车机、全擎智能在线互动、极速语音识别等强大功能,全面满足年轻人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新宝骏RS-3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马力,传动方面匹配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售价7.18-8.98万元 新宝骏RS-3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0-29 20:34: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