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从未被放弃 宝马i3续航将会持续提升

一猫汽车网 2019-10-22 22:19:43 图片作者:猫邦

在新能源车型遍地开花的今天,如果说还有品牌在新能源领域步履缓慢,那么它的反应可真是够慢的。话虽如此,宝马却也是其中一位。

自新能源车型爆炸式发展以来,到目前为止,宝马旗下纯电车型仅有i3一个产品,对于一款已经上市6年的产品来说,i3在宝马品牌纯电车系中算是一员“老将”了。

根据近日海外媒体公布的消息称,宝马透露出的产品计划中,宝马i3的动力电池将会有所提升,以获得更长的续航里程。

对于此前,曾有谣言称“宝马将不再对i3进行更新换代”的假消息也不攻自破。

宝马新任首席执行官Oliver Zipse在近期的一次采访中表示,宝马i3会在未来的几年中继续服役,并继续改进提升,包括动力电池系统。在随着电池相关技术的不断发展和进步,动力电池在原有造型不变的情况下,储电量会逐步提升,让宝马i3保持该有的活力和续航表现。

宝马i3最近的一次升级是2019年,新款车型的电池容量已经提升至42kWh,使得新车的NEDC续航里程达到340km。根据外媒的推测,下一次升级或将在2021年或者2022年,其电池容量很有可能提升至52-53kWh,续航能力进一步增加。

评论(0)
上一篇 长安UNI-Z订单破2000辆,12万尽享智能科技、超省动力
下一篇 奇瑞舒家“移动豪宅”上大分,全家舒适出游最优解来了

从未被放弃 宝马i3续航将会持续提升

一猫汽车网 2019-10-22 22:19: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