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RAV4荣放姊妹版 广汽丰田全新车型Wildlander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10-18 20:48:20 图片作者:猫教授

近年来,日系厂商可以说把双车战略玩的如火纯青,不仅平衡了国内厂商关于车型分配的矛盾,销量更是节节攀升。近日,随着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即将于本月底上市,广汽丰田也获得一款与全新RAV4同平台紧凑型SUV的生产权,该车命名为“Wildlander”,中文名可能是“威兰达”。

虽然出自同一平台,但两款车型的外观设计略有不同,这也是双车战略的一贯手法,Wildlander进气格栅采用了与RAV4不同的纺锤形设计,格栅的面积更大。而车灯的造型要比RAV4更加细长,如果说RAV4造型比较偏硬朗的话,Wildlander的设计语言更像一台城市SUV。

Wildlander侧面造型与新RAV4荣放基本无异,但尾灯的造型又出现比较明显的变化,RAV4的造型比较中规中矩,Wildlander借鉴了CH-R的设计,尾灯采用了“C”字型。而连接两个尾灯的装饰条从RAV4的“八”字形改为了“一”字形。

从尾标的信息来看,Wildlander也将配备四驱系统。但可惜的是,Wildlander的动力配置并没有曝光。Wildlander与全新RAV4出自同一平台,相信两车的动力系统区别应该不大。全新RVA4将推出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最大马力171Ps,匹配CVT变速箱。混动车型匹配2.5L+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马力178 Ps,电机最大马力120 Ps。此外,两种动力车型均将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

编辑总结:双车战略的最大优势在于,在有经典车型品控质量的背书下,给消费者提供了多一种选择。两车通过外观设计、内饰布局、配置分布的不同。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差异化的需求,不仅实惠了消费者厂商销量也不断节节攀升,实现了双赢的局面。

评论(0)
上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下一篇 10.99万!标配8155芯片!瑞虎8 PLUS冠军版携6重礼上新

RAV4荣放姊妹版 广汽丰田全新车型Wildlander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10-18 20:48:2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