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你以为宝马只玩操控 感受BMW旗舰的另一面

一猫汽车网 2019-10-09 22:06:37 图片作者:猫新

在国内的豪华品牌中,宝马已经被中国老百姓所熟知,并且每次提到宝马很多人都会说到旗下车型操控,但这确实是宝马车型带给大家最直接的乐趣。可你以为宝马家族的车型只玩操控吗?那你就错了,今天我们就来聊聊BMW旗下旗舰级豪华车型应有的魅力。

宝马品牌在中国的发展十分顺利,凭借着旗下车型出色的做工品质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近些年百姓生活水平提高,3系、5系、X1、X3都是高销量车型,就连X5价格更高的车型也很多见,这些车型继承了宝马家族一贯的设计风格和出色的操控。今天我们不聊操控,因为作为宝马旗舰的7系和刚刚上市不久的X7来说,除了操控,在其它方面的实力也同样强大。

宝马7系是宝马家族轿车中的旗舰车型,作为一款大型车,凭借着大气的外观和豪华的内饰设计走在同级别车型的最前端,设计师在设计方面它们有着严格的要求。另一款车型就是刚刚上市不久的宝马家族SUV车型的顶级,宝马X7。作为目前宝马在国内最大的SUV,同时也是与7系一样在各自车型中属于顶级的车型,因此整车随处可见的样式同样很豪华。

宝马7系的颜值毋庸置疑,此次驾驶车型还是一款宝马M760Li,整车外观搭配黑色亚光车漆,色调上让这款大尺寸车型看上去更加战斗。M套件对于这款拥有强大动力的车型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宝马X7在宝马SUV家族中有着重要地位,相比宝马X6,在尺寸上更大,外观设计更加奢华。大尺寸标志性双肾进气格栅搭配在前脸,保险杠配有镀铬装饰条。

雕塑感智能激光大灯在7系前脸显得十分优美,带有棱角的线条与蓝色元素起到重要作用,搭配在亚光车漆中间更加精致。除此之外,两款车型进气格栅根据车型设计也有所不同,7系设计更宽,而X7在竖向尺寸更大。

M标识随车可见,从轮毂到侧裙,再到车尾。鲨鱼腮侧通风口作用不用多说,设计上显得十分帅气,一直延伸到后门的镀铬装饰条让整车显得十分修长。

除了搭配标准的20寸M套件轮毂,C柱位置还配有12标识,两款车型尾部3D立体设计元素看上去不仅具有层次感,全新的设计风格也很时尚。

作为7系M版本车型,内饰仪表盘M760Li标识就证明了它的身份,330表底也彰显它运动基因。X7内饰线条的搭配更加优雅,浅色调也增加了内饰的亲和力。两款车型均配有宝马新一代iDrive 7.0人机交互系统,整体视觉效果也进行了升级。

因为金属材质搭配锋线样式方向盘材质比例协调,驾驶时方形盘按键触摸上去十分细腻。虽然驾驶一台7系不会产生激烈驾驶的念头,但是方向盘无论是尺寸还是转向的质感还是会给你想驾驶的欲望。而X7方向盘中间位置采用竖向缝线线条设计,这点仿佛与进气格栅设计角度相同。

说到科技不妨说一下所搭配的钥匙,相信大家已经早已见过。相比普通遥控钥匙,带有触摸屏幕的钥匙更加前卫。该钥匙功能也很齐全,可以启动车辆、提前开启空调等功能。两款车型在智能遥控钥匙上保持一致。

Bowers&Wilkins钻石环绕音响系统搭配在车内,能够让车内人员享受一场音乐盛宴。

两款车型定位不同,内饰座椅样式以及布局也截然不同。宝马7系内饰采用全Merino真皮菱格纹搭配充满奢侈感,前后排座椅中间位置都配有标识。宝马M760Li是四座版本车型,副驾驶后面配有老板专座,通过按键可一键自动调节座椅布局。宝马X7内饰座椅采用拼色搭配,深蓝色与白色搭配让内饰色调看上去更加柔和。另外,宝马X7分为六座版本和七座版本两种座椅布局,最后一排也拥有前两排同样的舒适度。相比7系内饰,X7感觉更加时尚,星空全景天窗搭配智能感应氛围灯乘坐在车内夜间行驶充满神秘感。

宝马M760Li搭载6.6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xDrive四驱系统,让整车动力表现十分出色,发动机能够爆发出585马力。而X7也搭载了4.4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排量没有M760Li大,但是依旧可以爆发出530马力。

8挡手自一体一定是两款车型必备的变速器,内饰挡把设计风格有所不同。宝马M760Li虽然使用经典的挡把,但是后面V12的标识却给驾驶者带来一定激情。而X7水晶挡把从造型上更加科技,中间“X”标识感觉很神秘,旁边带有金属质感的旋钮起到了点缀的作用。

编辑总结:操控宝马旗下车型表现出应有的实力,论豪华今天带来的这两款旗舰级车型也表现出顶尖级水平。全新的设计走在时尚的最前沿,丰富的科技配置让驾驶者与车内人员充分得到享受,这就是宝马旗舰级车型,在设计、科技、操控上都做到了最好。

评论(0)
上一篇 刺激!成功飞跃31.78米 这台车是怎么做到的
下一篇 强动力、大装载 全新瑞迈以满格能量助攻创富每一步

你以为宝马只玩操控 感受BMW旗舰的另一面

一猫汽车网 2019-10-09 22:06:3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