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依旧是品牌最畅销车型之一 斯柯达第四代明锐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10-09 00:07:28 图片作者:猫邦

斯柯达品牌的发展历程之中,离不开家族中的销量明星车型——明锐(Octavia)。而在中国市场中,明锐也依旧是斯柯达品牌的销量担当。

在即将迎来斯柯达品牌60周年庆之际,斯柯达第四代明锐测试曝光。

作为隶属于大众集团旗下品牌,对于明锐的更新换代,邦哥依然想说,它还是那么大众。并且,从进化的部分来看,非常符合大众品牌的调性,细水长流。

在外观部分,新车设计向家族中的大哥速派靠近,整体设计更加锋利,并使用了更多的棱线来提升车辆的机械质感。

整个前脸部分,取消了现款车型四眼灯组设计,整体式灯组设计更加扁平化并向内侧收拢,搭配标志性的斯柯达前中网,非常动感。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以及前保险杠雾灯设计的变化,让新车在观感上更加运动,且更有整体性。

车辆侧面则依旧是大众品牌常用的双腰线设计,锋利的腰线除突出车辆力量感之外,还用以平衡整车均衡感。

此外,车辆尾部后尾灯处于伪装状态,说明第四代明锐在后尾灯组部分或将会使用全新的设计。

目前关于车辆内饰部分的信息非常有限,但可以肯定的是大尺寸多媒体触控屏幕和全液晶仪表这两项配置将会出现在第四代明锐的配置表中。

值得关注的是,新车在方向盘的设计之中,出现了两辐式和三辐式两种设计方案,究竟正式量产时会采用哪种方案,让人非常让人期待。

第四代明锐在动力部分也将彻底摒弃自然吸气发动机,将会搭载1.0TSI、1.5TSI、2.0TSI三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0TSI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6Ps,最大扭矩为200N·m,对于注重日常通勤的消费者来说这样的动力水平足以应对。

如果你对动力又更高的需求,那么1.5TSI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48Ps,最大扭矩为250N·m的动力表现,绝对可以满足那些对动力需求较大的消费者。

此外,第四代明锐依然提供搭载2.0TSI版本车型,其最大马力为190Ps,最大扭矩为320N·m。如果你需要绝对的性能,那么2.0TSI高功率发动机的RS版本绝对能够满足你,其最大马力为245Ps,最大扭矩为370N·m。

评论(0)
上一篇 深度诠释“心服务” 现代商用车引领行业新标杆
下一篇 当风行星海V9邂逅世界地标:东方美学惊艳全球

依旧是品牌最畅销车型之一 斯柯达第四代明锐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10-09 00:07: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