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难得的全能选手 三款关注度最高的自主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9-10-04 22:38:48 图片作者:猫新

近些年中国汽车市场发展速度很快,很多全新的汽车品牌与大家见面。不过,早期的自主品牌也在不断创新,并且有着出色的成绩,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三款关注度最高的自主紧凑SUV,相信大家对它们并不陌生。

车型长安CS75 PLUS

指导价:10.69-15.49万元

推荐理由:作为长安旗下热门车型,受到了消费者一致好评,此次全新长安CS75 PLUS变化很大,从外观到内饰,再到配置,都紧跟时代步伐,高颜值和高配置让它继续走在自主紧凑级SUV前几名。

全新长安CS75 PLU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外观整体看上去更加运动,充满年轻气息,夸张的进气格栅和保险杠造型有种性能车的感觉。

长安CS75 PLUS也搭配了双边双出排气尾喉,并且中间还搭配扰流造型的设计。尾灯造型的样式也具有一定现代感,大尺寸轮毂无论是从车头看还是从车尾看都很运动。

内饰也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双色搭配显得很上档次。全新车型使用两个大尺寸液晶屏,其中包括仪表盘和中控液晶屏。内饰无论是在材质还是设计上都能够给高分。

该车在科技配置上很全面,搭配APA5.0遥控泊车系统,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系统。这套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表现还是很出色的。

长安CS75 PLUS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5500rpm,最大扭矩:265Nm/1450-4500rp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5500rpm,最大扭矩:360Nm/1750-3500rpm。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器,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器。长安CS75 PLUS无论是发动机还是变速器都采用目前主流的动力组合。

车型哈弗H6

指导价:10.20-13.60万元

推荐理由:哈弗H6在自主品牌紧凑级SUV中一直销量最高,任凭其它品牌车型不断推出,H6的地位依旧没有任何改变。不过,就算拥有较高的销量,哈弗H6还在不断升级,外观变化不大,多在配置的变化。

哈弗H6在自主品牌SUV中一直表现出色,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都得到消费者认可,经过了几次换代与升级,哈弗H6越来越成熟,也算是拥有品质的老将,厚重的设计和超大的进气格栅看上去很豪华。

 

哈弗H6的外观尺寸在同级别中占据一定优势,空间表现也很出色。不过,尾部尾灯与下方距离有些远,比例看上去并不是很协调。排气尾喉的位置很高,在雨季起到一定保护作用。

相比长安CS75 PLUS,哈弗H6内饰面向驾驶者的角度更大,似乎有种不让副驾驶操作中控的感觉,挡把周围物理按键很多,相比没有触觉的液晶屏按键操作起来确实很便利。

哈弗H6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器和7挡双离合变速器。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器。

其中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5000-5600rpm,最大扭矩:285Nm/1400-3000rpm。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5500rpm,最大扭矩:285Nm/1400-3000rpm。

车型吉利博越

指导价:8.88-16.18万元

推荐理由:吉利博越相比前两款车型可以算是后来者,不过,凭借吉利这两年在车型上的进步,博越在品质及科技上都有着很大变化,这也让消费者对吉利车型的看法也有所改变,在自主品牌紧凑级SUV中,博越的销量也排在前几名。

博越整体外观看上去时尚前卫,进气格栅与家族其它车型保持一致,保险杠位置银色镀铬装饰条最为抢眼。19寸轮毂无论是尺寸还是样式都很时尚,相比通常使用的五辐轮毂更加新颖。

整车在尺寸上符合紧凑级SUV标准,尾部的设计相比前两款更前卫,车顶配有尾翼,并且两个尾灯之间搭配车标LOGO贯穿尾部。

内饰采用黑色搭配,与银色线条和亮面材质搭配更上档次。与外观形成鲜明对比,中控屏幕的设计很大,中控整体采用倾斜设计,挡把的样式操作起来也很便利。

吉利博越搭载了1.5T和1.8T两款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5500rpm,最大扭矩:255Nm/1500-4000rpm。匹配6速手动和6AT变速器。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5500rpm,最大扭矩:300Nm/1750-4000rp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整体表现更加平顺。虽然没有搭载2.0T发动机,但是1.8T在日常驾驶也能够表现出强劲。

编辑总结:紧凑级SUV市场占据整体车型级别很大的分量,也是在国内最热门的SUV车型之一。虽然合资品牌拥有很强的实力,但是自主品牌这两年突飞猛进的发展确实进步很大。以上三款车型无论在设计还是在品质上都算得上出色,比很多合资品牌车型的细节还要优秀。这也就不难看出,以上三款自主品牌紧凑级SUV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据很强的地位了。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难得的全能选手 三款关注度最高的自主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9-10-04 22:38: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