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路虎揽胜上市 售122.5万起/搭全新3.0T引擎

2019-10-29 13:46:47 网通社

导读:新款路虎揽胜上市,售122.5万起/搭全新3.0T引擎。

揽胜是路虎旗下中大型旗舰SUV,拥有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10月28日,网通社从路虎官方获悉,新款揽胜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22.5万元-199.3万元。新车对配置及外观细节进行优化,并搭载全新直列6缸3.0T双增压发动机,同时配备48伏轻混系统。

网通社汽车

新款路虎揽胜 官方指导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3.0T
盛世版 122.5
传世版 136.3
传世加长版 157.3
尊崇创世加长版 193.3
插电混动
传世版 132.3

网通社汽车

新款揽胜外观进行细节调整,标轴版与长轴版侧进气口造型设计与颜色略有不同,并新增光亮金属踏板、像素式全LED大灯、艾格峰灰/波托菲诺蓝全新车漆等,整体样式更为时尚。

此外,车内搭载了Meridian™音响系统,为乘客提供全新的视听体验;而长轴版车型标配集成冰箱的前排中央扶手、前后排吸烟套件、家用电源接口和可调节车内氛围灯等功能。

网通社汽车

动力方面,新款揽胜搭载全新直列6缸3.0T英杰力双增压发动机,并配备48伏轻度混合系统,最大功率295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6.2秒,其装备了新型电子增压器,可在低转速下提供即时增压,提升动力输出及平顺性。



编辑推荐阅读:

熟悉又陌生的魂动 实拍马自达MX-30

萌车大作战 全新飞度PK丰田YARiS

又一款个性小型SUV 实拍体验宝骏RS-3

中国通”VS“懂中国途岳对WEY VV6

评论(0)
上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