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产品、服务四轮驱动,长安福特的自我新生

2019-10-22 11:31:03 东方汽车

导语:产品、服务四轮驱动,长安福特的自我新生。


在中国汽车消费市场发展的今天,产品仅仅是支撑消费的前轮,目前已经出现了带动力不足的情况,更好的服务则是支持持续消费的后驱,在目前车市寒冬的情况下,只有四轮同时驱动,才能真正的走过这一片泥泞。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

如果说2018年,长安福特还处于自己的迷茫时刻,那么自今年开始,长安福特则迎来了自己的“自我新生”,尤其是在车市寒冬的情况下,长安福持续开始在产品端发力,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期待,无论是“全面进阶”的2020款福克斯的到来,还是锐界、金牛座、福克斯active三车齐发的强大阵容赋予的视觉震撼,都让我们看到了其补齐过往短板的全新产品竞争实力。据最新数据显示,长安福特9月批售销量再创新高,环比增长46%,全线飘红。

当然,创新服务是连接车和人的重要一环,“全面·诚信·挚真·护驾”的服务理念,是一代又一代的福特人前行路上永远的指南针。作为长安福特连续十五年举办的经销商全方位服务竞赛,不仅致力于精确抓住市场痛点,而且进一步增强长安福特的体系竞争力,为消费者购车、看车提供更尽心尽力的服务优待。

10月18日,2019年长安福特经销商全方位服务竞赛总决赛在重庆落下帷幕,有别于以往竞赛,此次是以“为客户battle吧”为主题,不仅搭建起长安福特、经销商伙伴、消费者之间的三方沟通平台,让更优质、更高效的售后服务,赢得更多客户的信赖与认可,也彰显出长安福特人将客户写在心上的孜孜追求。

全球统一的“Ford Service”服务体系,助推服务的标准化与创新性

基于当下消费者对售后服务的更高需求,长安福特一直坚持恪守福特全球统一的高标准服务体系“Ford Service”,以全面而专业的服务体系充分保证了标准化流程和专业、人性化的服务所带来的高效率与高质量。在一些具体的服务项目创新上,长安福特也下足了功夫,着力从消费者的关注点出发,打造了一系列多样化、创新的服务项目。

所以在此次竞赛内容是也有全面的创新升级,主要围绕服务顾问、经销商客户关系中心(DCRC)、机电技师、零件专员和索赔专员五项核心内容展开比拼,采用个人赛与团队赛相结合形式,重在考评经销商关键岗位的个人业务能力以及经销商的团队协作和应急问题解决能力。而此次竞赛共有全国近524家长安福特授权经销商的上万名服务选手参与,通过近4个多月的初赛和分站赛的层层选拔,挑选24家经销商入围总决赛,角逐“全方位服务之王”。

而正是通过竞赛的严苛考验以及创新实践,也充分检验了长安福特经销商践行“Ford Service”体系的服务与技术水平;同时,进一步提高长安福特经销商的整体服务意识,为全面提升售后服务网点的技术能力和服务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服务不是一锤子买卖,全面进阶才能脱颖而出

既有创新,就有改变。面对“新兴”的市场趋势,服务也不再只承担点对点的买卖之间的润滑剂作用,它已成为经销商与消费者基于产品之外最大的交流“工具”,只有让消费者在这方面时刻感到贴心和放心,才能使他们真正无后顾之忧的购置产品,把钱花得满意,花得舒服。

因此,长安福特除了在经销商人工专业素养上做到提升,还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服务尊享,包括最快可在60分钟内完工的快速保养服务、全面升级配置于网点的“服务信息系统查询机”、充分为客户提供时间便利的延时服务以及通过手机直播可以看到车辆维修保养状态的长安福特透明车间电子控工系统等,使得消费者能享受到“质效”双优的服务体验。

与此同时,在今年7月推出的服务专案中,长安福特在行业内首推全车系3年(或6次)免费保养服务,以及2年不限里程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加上此前推出的针对福克斯和福睿斯车型的5年(或20万公里)发动机超长质保服务,也给予了消费者超值的质保优待,真正解决消费者在车辆保养服务的价格和质量无法兼得的痛点,让消费者放心用车。

此外,基于当下消费年轻化的发展趋势,长安福特还推出“全无忧一站式购车专案”,涵盖“0首付”融资租赁产品、12 - 36期“0利率”金融方案,以及48期低利率方案等金融政策,以进一步降低年轻消费者的购车压力,真正做到让优质好车人人可享。

持续进行产品更新,更福特也更中国

在日新月异的汽车市场,好产品才是车企立足之道。依托福特全球的强大技术储备,长安福特在产品品质上一直都是底气十足。今年,长安福特推出了4款新车,特别是福克斯Active城市新锐SUV、新锐界ST/ST-Line和全新金牛座三款新产品的到来正式开启福特新车的82+时代。其所搭载的焕新动力总成,皆能满足消费者多面出行驾享需求,并且基于科技发展趋势的走高,早前在三款新车上市发布会上,杨嵩就霸气地提出让手机在车内无用武之地,让汽车界从此在IT界面前抬起头来,如此底气皆源于其与百度合作研发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新车配备能达到L2级别自动驾驶水平的Co-Pilot360™系统,能为智能便捷的出行生活赋能。

与此同时,对于未来的新品投放,长安福特也将严格按照福特330计划继续推行,根据计划,其将在2019年-2021年底之间陆续投放包括5款新能源车型在内的至少18款新产品,从而进一步完善产品谱系。包括之前已经亮相的福特Escape以及明年国产的福特探险者都将加入长安福特产品阵营,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产品层面的新期待。

面对当下愈发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车企想要常青不倒,屹立潮头,就一定需要真正抓取市场消费痛点,在产品、品牌和服务上集体发力,持续深耕,才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而长安福特依托服务竞赛机制,就是希望通过不断的训练和实战,促进服务领域多面晋升,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高效的体验。根植中国十八年,作为中国主流汽车品牌,长安福特一直以来,通过优秀的产品和售后服务工作赢得超过600万车主和行业的认可与信赖。未来,相信长安福特也将继续以优质服务诚心相守,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在树立汽车服务新典范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而这样永无止境的在服务上探索与革新,也势必会让长安福特在市场上再度脱颖而出,加速迈入销量增长跑道。


编辑推荐阅读:

骤变的态度 测试AMG GLC 63 4MATIC+

TNGA让它焕然如新 试全新一代RAV4荣放

推荐2.0自动质雅 全新马自达3购车手册

只造高性价比的全民好车 试驾捷途X90国六版1.6T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