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更推荐L2+版本 新款名爵ZS购车手册

2019-10-22 11:39:55 汽车之家
导读:更推荐L2+版本,新款名爵ZS购车手册。

        2019年10月17日新款名爵ZS正式上市,除了新增1.3T发动机+6AT变速箱的车型外,还增加了L2辅助驾驶功能,并对外观进行了升级,可谓是和老款车型有了相当大的改变。新车有两种动力共计7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7.98-11.28万元。并且还推出了很多购车福利,截止2019年12月31日前,官方提供全系车型购置税4000元补贴、首付10%起/36期零利率、搭载MG PLIOT L2+车型/出险享受最高40%赔偿、Trophy版车型享受发动机10年或20万公里质保。

汽车之家

车型简介

  新款名爵ZS有1.5L自然吸气和1.3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5L会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1.3T会搭配爱信AW的6速自动变速箱,全系车型中还会有3款搭载L2辅助驾驶的车型,具体售价如下。

新款名爵ZS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0DVVT 手动Base 7.98
180DVVT 手动Lite 8.58
180DVVT 自动Base 8.98
180DVVT 自动Lite 9.58
180DVVT 自动Plus L2+ 10.28
260TGI 自动Trophy Plus L2+ 10.58
260TGI 自动Trophy Pro L2+ 11.28

  名爵ZS会有五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包括圣莫里茨蓝、雪山白、极速红、电光橙和耀石黑五种配色,其中圣莫里茨蓝和电光橙是我认为最适合新款名爵ZS的选择,看起来更亮眼也更具活力。内饰部分两台1.3T Trophy版本配备了利物浦红拼色专属内饰配色,两台Base版本配备了温莎格织物内饰,剩下的三台车型配备了黑色皮质呃你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次除了1.5L配CVT发动机的180版本,还有使用全新发动机和变速箱的1.3T+6AT 260版本,不论是发动机还是变速箱都是非常成熟和好口碑产品,会增加人们的购买欲望。

汽车之家

  作为入门车型,两款Base配置上区别不大,主要是变速箱的区别,即便是起步车型,也配有LED大灯哈17英寸轮圈,从外观来看不会觉得这是个低配车,这无疑增加了起售车型的可选择性,另外内饰部分它也标配带CarPlay的大尺寸触控屏幕,在实用度角度来说这台入门车型非常厚道了。相比之下我更推荐想要选购入门车型的朋友入手手动版本,性价比更高。

汽车之家

  Lite版本相比Base车型增加了7000元,配置上增加了很多舒适和便利度,像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以及皮质座椅在这个配置上就出现了,对于选购不到10万元SUV的消费者而言,这个配置足够使用了,而CVT车型还多了后排出风口,在这个车型选购中,我更推荐CVT车型,配置相比手动挡车型增加更多。

汽车之家

  来到Plus L2+车型,这是180车型的顶配和260车型的入门配置,从车型名字就能看出来这台车增加的是辅助驾驶部分,这也是ZS首次搭载L2级别辅助驾驶功能,包括车道保持、ACC和主动刹车等功能,尤其是260车型不仅动力总成升级,配置也有全面提升,价格也只是10万出头,今年购买还有官方4000元的购置税补贴,性价比最高的。

汽车之家

  顶配的Pro车型相比Plus价格上涨0.7万元,配置上多了车机互联和全液晶仪表等配置,整体体验会更好,不过从性价比的角度来看Plus车型足够使用了,在乎智能互联的朋友可以选择这个Pro车型。

总结:

  这次新款名爵ZS的上市从外观颜值到动力总成再到智能安全都有了不小的提升,而价格依旧是很亲民,即便顶配车型也不过11.28万元,还有官方4000元购置税补贴,相当车价直接减去这个值,全系最推荐的是260的Plus L2+版本,配置在同级同价位有优势,而且配置搭配的用起来也很方便。



编辑推荐阅读:

试驾亚洲龙2.0L 换装新动力性价比升级

打破GT跑车的藩篱 实拍全新迈凯伦GT

众望所归 2019款 帝豪GS 1.5TD MHEV

个性表达更加鲜明 场地&道路试驾全新马自达CX-4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