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汽丰田威兰达新消息 将广州车展首发

2019-10-22 11:16:48 爱卡汽车网

导读:广汽丰田威兰达新消息,将广州车展首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丰田全新SUV——威兰达车型将于广州车展首发,随后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开启预售。威兰达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是一汽丰田RAV4荣放的“姐妹车”,同时推出普通燃油版以及PHEV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广汽丰田威兰达将广州车展首发;

与雷克萨斯ES、第八代凯美瑞均来自于TNGA-K平台打造;

广汽丰田首款混合动力SUV;

轴距为2690mm;

广汽丰田威兰达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

威兰达申报图 广汽丰田的“雷克萨斯”

威兰达申报图 广汽丰田的“雷克萨斯”

威兰达

威兰达

  公信部曝光的广汽丰田威兰达,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广汽丰田威兰达基于TNGA-K平台打造,与雷克萨斯ES、第八代凯美瑞来自同一平台。在外观方面,广汽丰田威兰达推出普通燃油版车型和混动版车型,也是广汽丰田首款混合动力SUV车型,前脸与雷克萨斯相似,采用大尺寸的格栅,使外观看上去更加运动。广汽丰田威兰达可选装双色车身、外后视镜、车窗饰条、全景天窗、行李架、全景影像、轮圈、门外把手、前大灯等。

威兰达申报图 广汽丰田的“雷克萨斯”

威兰达申报图 广汽丰田的“雷克萨斯”

  尾部方面,从曝光的尾部申报图来看,广汽丰田威兰达采用时下流行的设计风格,一条镀铬饰条将狭长的尾灯相连,采用了两边单出的排气布局,排气管采用圆形的设计,给尾部添加了时尚感。值得一提的是,威兰达混动版车型在车标处加入了蓝色元素,前翼子板和车尾加入“HYBRID”标识,以凸显其混动版车型的特殊身份。

威兰达申报图 广汽丰田的“雷克萨斯”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威兰达将搭载2.0L和2.5L混动这两种动力,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171Ps),匹配CVT变速箱。混动版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178Ps),电机功率88kW(120Ps),匹配E-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广汽丰田威兰达推出后将于汉兰达、广汽丰田C-HR共同发力SUV车型市场,同时也是广汽丰田首款混动SUV,外观更加时尚,是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的一款全新车型。



编辑推荐阅读:

试驾亚洲龙2.0L 换装新动力性价比升级

打破GT跑车的藩篱 实拍全新迈凯伦GT

众望所归 2019款 帝豪GS 1.5TD MHEV

个性表达更加鲜明 场地&道路试驾全新马自达CX-4

评论(0)
上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