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丰田LQ概念车官图 即将于东京车展首发

2019-10-21 11:21:18 爱卡汽车网

导读:丰田LQ概念车官图,即将于东京车展首发。

  日前,官方发布了丰田LQ概念车官图。新车可以看作为此前发布的丰田CONCEPT-爱i概念车的升级版本,并将在10月23日开幕的东京车展上全球首发。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丰田CONCEPT-爱i概念车的升级版本,东京车展首发;

配备“Yui”人工智能系统,具备L4级自动驾驶能力。

丰田LQ概念车

丰田LQ概念车

  相比于此前发布的丰田CONCEPT-爱i概念车,丰田LQ概念车的造型更接近于量产版车型,包括外后视镜、前脸造型、车门开启方式及前轮圈的设计都进行了量产化的处理。不过时尚前卫的造型加上透明玻璃车门以及极具辨识度的尾灯组,依旧让丰田LQ概念车的造型看上去充满了未来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530*1840*1480mm,轴距为2700mm。

丰田LQ概念车

  来到内饰部分,丰田LQ概念车采用了简洁的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台的整体布局已十分接近于量产版车型,作为车内最大的亮点,莫过于中控台中央光环位置的“Yui”人工智能系统,这套系统可学习不同用户的情趣以及喜好,做出暖心的反应,包括了交互语音对话、变化车内灯光以及调节车内的空调系统等等。

丰田LQ概念车

丰田LQ概念车

  动力部分,丰田LQ概念车搭载一套纯电动系统,官方公布的续航里程为300km。此外,新车还具备L4级自动驾驶能力。

  编辑点评:丰田LQ概念车代表了丰田对未来人们出行方式的一种畅想,从这款车上面我们看到了很多当代的设计风格,同时具备了高科技技术,我们也期待着它的早日量产。



编辑推荐阅读:

双面 兰博基尼Urus 2018款试驾体验

今日份天空微蓝试驾别克微蓝410KM

居家小能手 试比亚迪全新秦燃油自动版

动力充沛空间大 试驾2019BEIJING-EU7

评论(0)
上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下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