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个性表达更加鲜明 场地&道路试驾全新马自达CX-4

2019-10-21 10:38:18 网通社

导读:个性表达更加鲜明,场地&道路试驾全新马自达CX-4。

网通社汽车

马自达一直都以前卫的车辆外观,以及出色的整体操控性而备受喜爱,更有很多用户,将马自达称之为东瀛宝马。在马自达诸多产品中,CX-4自上市之后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它虽然定位SUV车型,但该车在具备SUV通过性的基础上,却遵循了马自达品牌一项追求的“人马合一”驾驶特性。随着上个月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上市,这台特立独行的CX-4也迎来了改款,而今天我也将多方面感受这台车,看看它到底有怎样的魅力能够吸引那么多的用户。

● 依然坚持自吸的魅力

创驰蓝天动力总成相信大家早就不陌生了,因为不论是阿特兹还是CX-5都采用了这套动力总成。和日益盛行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自然吸气发动机线性平顺的特性在城市路况下得到不错的表现。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 赛道&越野场地见真章

全新马自达CX-4虽然是偏向城市铺装道路推出的车型,更多注重的还是舒适性的层面,但是想必不少车主偶尔也会有开去野外游玩的需求,那就需要面对一些比较复杂的路况了,这也就要求它具备一定的通过性。

场地小型赛道体验

越野科目体验

全文总结:

马自达CX-4在国内虽深得年轻人的喜爱,但是跨年龄段人购买较少,这或许和它空间小有一点关联。此次全新马自达CX-4相比于现款车型来说整体没有太大的改变,但是一些细节之处的变化让它看上去更加精致。尤其是其轿跑式SUV的车身设计,无论是从哪个角度来看都是那么迷人。 而对于依旧搭载的自然吸气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箱组合来看,对于那些有着自吸情节不喜欢涡轮增压的消费者来说,全新马自达CX-4未尝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编辑推荐阅读:

双面 兰博基尼Urus 2018款试驾体验

今日份天空微蓝试驾别克微蓝410KM

居家小能手 试比亚迪全新秦燃油自动版

动力充沛空间大 试驾2019BEIJING-EU7

评论(0)
上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