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发力轿车市场 CT4正式发布亮相

2019-10-21 10:31:57 网通社

导读: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发力轿车市场,CT4正式发布亮相。

凯迪拉克CT4是基于Alpha纵置后驱平台打造的一款全新中型豪华轿车,已率先于海外市场发布。10月20日,网通社从上汽通用汽车官方获悉,凯迪拉克CT4国产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低于凯迪拉克CT5,计划于2020年上市。在完成SUV市场的布局之后,凯迪拉克把视线拉回到轿车市场,这对于品牌的整体销量将起到非常积极的提升作用。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参考海外版车型来看,凯迪拉克CT4将推出两种外形设计,分别为运动版(Sport)和豪华版(Luxury)。其中运动版车型整体造型激进,盾型的前格栅配合其品牌LOGO以及下方的大尺寸梯形进气口,让新车看上去十分运动。同时,其两侧倒L型大灯组造型更加纤细,视觉效果十分凌厉。

而豪华版车型则采用镀铬中网,侧窗装饰框也采用镀铬设计,其尾灯也采用全红式灯腔,车尾排气同样为双边共两出的造型。

网通社汽车

内饰方面,国产后凯迪拉克CT4预计将于海外版车型保持相同的设计风格,整体采用双色的内饰色调搭配,并在车门把手、空调出风口以及挡把周围加以镀铬装饰进行装饰。同时,新车中控台采用了多条复合线条进行勾勒,搭配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多边形空调出风口,进一步提升该车内饰层次感。

网通社汽车

配置方面,海外版车型全系标配驾驶辅助技术套件,包括行人制动的前方碰撞警报,安全警示座椅,反光LED挡风玻璃碰撞警报,自动调光镜和后方停车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4预计将与CT5搭载相同的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全新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双面 兰博基尼Urus 2018款试驾体验

今日份天空微蓝试驾别克微蓝410KM

居家小能手 试比亚迪全新秦燃油自动版

动力充沛空间大 试驾2019BEIJING-EU7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