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福特领界EV实车到店 安全与服务并驾齐驱

2019-10-18 11:37:32 汽车大世界

导语:福特领界EV实车到店 安全与服务并驾齐驱。


日前备受关注的首款纯电动SUV——领界EV实车已经到店。作为福特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纯电动车型,在安全与服务方面大下功夫,力争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好的用户体验。

6101.png

长期以来,消费者对电动汽车都存在一定的安全疑虑。其实和任何工业产品一样,只要设计科学合理,电动汽车可以像冰箱、彩电一样安全可靠、皮实耐用。福特作为电动汽车的鼻祖,早在一百多年前,也就是1914年。亨利·福特就和他的朋友爱迪生造出了福特旗下的第一台电动概念车。这一百多年间,福特也陆陆续续的推出不同的电动车型,但一直没有带来中国。直到2017年福特才开始大规模进军电动车领域,如今福特运用百年电气化技术积累,研发出安全性能更高的领界EV。

6322.png

领界EV采用福特全球安全标准的车身结构及可靠的电池安全解决方案构建起全场景的安全保障,为消费者的每一次出行保驾护航。

车身方面,领界EV采用了高强度笼式车身,车身高强度钢比例达68%,车门、B柱、底盘大梁等主要受力部位结构运用1500Mpa热成型钢,相当于指甲盖大小的材料上能够承受13吨以上的压力,极大的提高了车身的抗碰撞能力和整体安全性,能够在碰撞中对车内人员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电池稳定是电动汽车安全的关键,领界EV采用了热稳定性、循环性能表现优异的NCM622方形三元锂电池组。和NCM811电池相比,由于镍合金比例较低,它的热稳定性更好。这也就使得它在充电时具备同级别车型少有的热稳定性和循环性,不会出现一般电动车电池在充电多次后就存在发热、掉电快的情况,更有利于保障用户日常出行。电池组内部采用双层阻燃设计,具备24小时全时温度监测功能,当电池温度超过合理范围时,该功能便会自动开启并冷却降温,能有效保持电池稳定。同时整个动力电池组防尘防水等级为IP67,整车涉水深度达到300毫米,是国标的3倍。并经过火烧、挤压、浸泡等16项极端测试,在各种情况下均能保证用电安全。

6816.png

电动车的后续服务一直是广大消费者所关心的问题,福特为了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后续服务。首次在业内推出不限量公共充电、不限次代客充电服务的“双不限”大管家服务包。服务包一共4个版本,涵盖了7项用车服务。包括取送车服务、免费保养、代步车、道路救援、免费流量、免费公共充电、代客充电用车服务,能够充分解决消费者日常充电和用车问题,让出行无忧。

6987.png

其中,代客充电服务是领界EV大管家服务包中最便捷的一项用车服务,消费者日常有充电需求但没有时间,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预约使用这项服务,预约完成之后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上门代为充电。更值得一提的是,领界EV不限次代客充电服务产生的电费、停车费全免,可以大幅减少消费者在公共充电时所消耗的时间和金钱成本,彻底解决充电焦虑。

61147.png

此外,领界EV为了让公共充电更加便捷,专为福特车主提供的APP“福特派”已接入全国超过15万根公共充电桩信息,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重点城市,每3公里范围内就能找到“福特派”互联充电站。同时,“福特派”打通了查找、控桩和支付全流程,并提供“先使用、后支付”的充电体验,用户无需下载多个公共充电桩APP并预存金额,直接在“福特派”终端操作即可完成全部公共充电流程,省时又省心。

61351.png

领界EV安全与服务并驾齐驱,是一款不容错过的纯电动车型。即日起至12月31日,上福特天猫官方旗舰店支付99元就可以享受任一服务包半价的优惠。目前实车已经到店,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可以去当地4S试驾体验,感受一下这款高安全性能的纯电动SUV。


编辑推荐阅读:

骤变的态度 测试AMG GLC 63 4MATIC+

TNGA让它焕然如新 试全新一代RAV4荣放

推荐2.0自动质雅 全新马自达3购车手册

只造高性价比的全民好车 试驾捷途X90国六版1.6T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