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别克新款君威实车曝光 尺寸增加/搭1.3T发动机

2019-10-18 11:06:16 网通社

导读:别克新款君威实车曝光,尺寸增加/搭1.3T发动机。

君威是别克旗下一款中型轿车,目前在售的这一代车型于2017年上市,这款车即将迎来中期改款。近日,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一组新款君威申报图,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车身尺寸有所增加,头灯组采用全新造型。此外,新车将搭载全新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替目前1.5T发动机,同时将保留2.0T发动机。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新款君威的外观与现款车型相比,改动不大,新车进气格栅的尺寸有所减少,并且中网内的“飞翼式”镀铬装饰更加平直。头灯造型采用了全新设计,灯组内部增加一条LED灯带。新车长宽高为4913*1863*1462毫米,尺寸略有改动,轴距依旧为2829毫米。

网通社汽车

新车提供多项选装配件,包括前组合灯、后视镜、玻璃黑边、雷达、格栅、轮辋、卡钳、扰流板等等。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千瓦,最高车速为每小时240公里,百公里油耗为6.6升;此外,新款君威还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千瓦,最高车速为每小时205公里,百公里油耗低至5.6升。



编辑推荐阅读:

双面 兰博基尼Urus 2018款试驾体验

动力/实惠双丰收 试驾瑞虎5x HERO 1.5T

家庭的新朋友 试比亚迪全新秦燃油手动

今日份天空微蓝试驾别克微蓝410KM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