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淘车二手车精品店版图再添一员 保真 海量车源进入厦门

2019-10-16 17:26:28 猫扑汽车

导语:淘车二手车精品店版图再添一员 保真 海量车源进入厦门。


10月16日,淘车二手车精品店在厦门正式开业。淘车是由腾讯、京东等共同投资成立的国内专业二手车新零售平台,汇集超过40000台全国保真车源,并提供一站式的二手车购车服务。这意味着,今后厦门及周边消费者来到位于航空自贸广场的淘车二手车精品店,不仅可选购店内的本地车源,更可打破区域的限制,拥有更丰富的选择。

厦门作为我国沿海开放城市,经济发展水平高,居民消费能力强,市场上二手车的购买需求旺盛。厦门汽车流通协会的信息显示,厦门二手车交易在全国市场中一直比较活跃,交易量已连续3年实现增长。淘车副总裁、新零售事业部负责人赵志峰表示:“淘车二手车精品店落户厦门,正是看到了本地二手车市场的消费潜力,希望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淘车专业的二手车服务。”

据了解,淘车厦门二手车精品店可提供检测、咨询、选购、寄售、金融、过户等多项二手车相关服务,所售“保真二手车”均做到车源、车况、车价保真。此外,个性化服务也是淘车区别于其他二手车平台的关键。相对于目前市场上传统的“将车卖给人”销售模式,淘车二手车精品店的购车顾问坚持“为人选好车”,会根据客户实际情况匹配车源,切实对接消费者的真正诉求。

籍开业之际,厦门店也推出了重磅优惠促销活动,在店内购车的用户可获赠999礼包,包含车载吸尘器、车载冰箱、行车记录仪等三大车用电器。赵志峰表示,希望淘车二手车精品店的开业可以为厦门市民带来更优质的二手车消费体验。他同时透露,淘车将进一步加快全国线下销售网络的布局,包括长春、唐山、运城等地都会陆续开出精品店,从而让更多人尽快实现拥有放心二手车的愿望。


编辑推荐阅读:

骤变的态度 测试AMG GLC 63 4MATIC+

TNGA让它焕然如新 试全新一代RAV4荣放

推荐2.0自动质雅 全新马自达3购车手册

只造高性价比的全民好车 试驾捷途X90国六版1.6T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