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探岳10个月卖出10万辆 品质高端买了不后悔

2019-10-16 17:22:26 搜狐汽车

导语:探岳10个月卖出10万辆 品质高端买了不后悔。


在热闹非凡的SUV市场,要说谁才是那个搅动风云的车型,探岳可以说是当之无愧。作为一汽-大众旗下推出的首款高端中型SUV,自上市以来一直备受市场关注,其销量也把不少品牌远远地甩在了身后,用10个月时间创下了销售超10万辆的佳绩,面对这款亮点多多的探岳,不少消费者表示后悔买晚了。

从凸起的前脸到个性鲜明的尾部,其运动优雅的外观足够让人惊艳。探岳整个车头看起来十分动感,是一款非常气派的高端中型SUV,整个前脸的设计非常的个性,粗壮的镀铬包围着整个车头,看上去十分霸气,两侧的大灯造型也是非常犀利,尾部造型也是很吸睛,看起来像一匹野马,很有动感。

从动力方面看,探岳也是很运动的风格,我买的车动力是2.0T,配合的是一个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驾驶感受就是,提速快、油门响应快,换挡平顺性不错,开起来很带劲。

探岳的内饰也是让我感觉很惊讶的那种设计,最喜欢的就是它内饰的整体质感、颜值高,坐在里面感觉非常大气,很高大上。里面不管是用料和做工都很实在,摸上去手感也好,很多地方设计的都很个性,是我喜欢的风格。

很多细节的设计的也很到位,可以看出探岳的用心。有高端车的赶脚,内饰美观又实用,设计风格非常不错。

还有一个是好多人关心的问题,就是空间问题。空间大小也是决定了开车乘坐的舒适性的。探岳的空间整体来说挺不错的,后排乘坐空间坐4个人都很轻松,3个人的话是可以随便的坐的,空间是够用的。探岳不仅在乘坐空间方面有优势,储物空间也是足够满足家庭日常使用的。

作为一款以新中产为目标人群的高端中型SUV,探岳不仅拥有漂亮的外观,其极致的操控体验也给驾乘者带来了舒适感。在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今天,探岳这样具有豪车品质的车子,确实给生活带来了更多的美好,难怪有消费者表示后悔买晚了。


编辑推荐阅读:

骤变的态度 测试AMG GLC 63 4MATIC+

TNGA让它焕然如新 试全新一代RAV4荣放

推荐2.0自动质雅 全新马自达3购车手册

只造高性价比的全民好车 试驾捷途X90国六版1.6T

评论(0)
上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