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北方都冻得发黑了?6.6万哈弗M6销量却热的发紫!

2019-10-16 17:18:46 车讯网

导语:北方都冻得发黑了?6.6万哈弗M6销量却热的发紫!

:近日出门,最令人心塞的事儿是什么?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没穿秋裤遇寒流!

为何会得出这样的结论呢?据中央气象台最近发布的消息,近几天随着冷空气南下,南北方不少地区气温将陆续跌至低点,创下半年来新低。青藏高原到东北一带,颜色已经触底气温图例标尺最深色了,甚至让北方都冻得发黑了刚过完夏天就进入冬天全国换被子地图等字眼儿直接霸榜微博热搜,更有网友调侃道还穿啥秋裤啊,得直接上老棉裤了好不好,看到图就瑟瑟发抖中

种种现象都在告诉我们寒潮来了”,但在汽车圈却有一家车企——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无惧寒潮袭击,销量越冷越燃!旗下的超值家用SUV”哈弗M6表现尤为突出,9月销量为15108,同比暴增131.47%,环比劲增125.09%,领跑家用SUV市场;1-9月哈弗M6已累计销售68697,同比增长117.37%。数据证明,在整体车市遭遇寒潮的大环境下,哈弗M6却逆势而上销量飘红,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不仅赢得了广大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更是很好地助推了哈弗品牌稳步前行,巩固其在市场上的领先地位。

哈弗M6之所能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离不开哈弗品牌的强大背书做依托,更少不了产品本身的卓越实力。接下来,就带大家了解下,售价仅6.6万起的哈弗M6是如何制霸6-8万元价格区间的经济型家用SUV市场,创造销量传奇的。

由内而外 有颜有料

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诉求,哈弗M6致力于以时尚动感的外观博得用户的第一好感,以实用精致的内在牢牢抓住用户的芳心。从整体造型来看,哈弗M6采用了全新一代的外观设计,潮流时尚又不失大气稳重,可谓是吊足了年轻人的胃口。繁星点缀式的中网设计更具质感,大灯和保险杠部分的线条凌厉有度,点线结合,营造了更具新鲜感的视觉效果,将整车赋予了一种低调的美感。此外,贯穿车身的中腰线保持了整体的年轻气息,搭配同级罕有的悬浮式车顶让整体更具科技感,再配合独有的回旋镖镀铬条也让整车更具有运动姿态,与年轻一代的审美基本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哈弗M6配备8英寸彩色大屏、多功能方向盘,实用便捷令驾乘更加便于操作。同级独有的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等配置,为消费者带来越级的用车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打开哈弗M6车门就能感受到作为紧凑型SUV并不紧凑的超值大空间。4649mm×1830mm×1705mm的超长车身尺寸,以及2680mm的超长轴距,为驾乘者提供了舒适优越的乘坐环境。此外,后排座椅支持6/4比例放倒,可让后备箱容积从常规状态下的808L扩展至2010L,可以容纳将近6个超大行李箱,让你满载全家出游满载物品而归,能轻松Hold住你的每一次装载需求。

刚柔并济 安全配置全面护航

安全性可谓是哈弗M6与生俱来的先天优势,更是令其在同级脱颖而出的杀手锏。其中国六版车型在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双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BA智能刹车辅助系统、HHC坡道辅助+RMI防侧翻系统等丰富配置。此外,还有倒车影像+静态倒车辅助线、HDC坡道缓降等越级配置的加持,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守护。同时,哈弗M6采用了高刚性笼式车身设计,车身关键部位的高品质钢板厚达2毫米,在激光拼焊技术打造下,有效提高了整车刚度及强度,在危机时刻为驾乘者带来最强有力的守护。

动力澎湃 满载激情

在入门级SUV车型中,哈弗M6出众的动力表现着实起到了锦上添花的效果,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及6速手动两组黄金动力组合,其中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荣获世界十佳变速箱殊荣,动力和变速完美配合,不仅能妥妥地满足日常家用的需求,还能有效提升驾驶的乐趣,轻松满足年轻人对速度与激情的追求。同时,在底盘方面,哈弗M6选择前麦弗逊+后双横臂独立悬架,加上专业底盘调校,能保证车辆在高速过弯或经过颠簸路面时的稳定性和舒适性,如此考量更是能进一步得到消费者的拥护。

如此看来,哈弗M6能在寒潮中爆火也就不足为奇,毕竟在6.6万元亲民价格的基础上,还能享受“1+5=6”的超值金融政策,首付仅需1.5,5年超长贷款期限,日工仅需43,对于正处于事业起步阶段的年轻家庭而言,既不会影响生活质量,也不会产生而外的负担。我想大多数消费者都无法抵制拥有高颜值、大空间、高安全、强动力哈弗M6的深度诱惑。相信,未来哈弗M6也会凭借品质与价格的双重优势,创造更多的销量传奇!

 


编辑推荐阅读:

骤变的态度 测试AMG GLC 63 4MATIC+

TNGA让它焕然如新 试全新一代RAV4荣放

推荐2.0自动质雅 全新马自达3购车手册

只造高性价比的全民好车 试驾捷途X90国六版1.6T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