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国庆档“献礼季” 哈弗F5成为国潮风向标

2019-10-16 10:19:49 汽车消费网

导语:国庆档“献礼季” 哈弗F5成为国潮风向标。


目前,中国电影“献礼季”已经逐渐步入尾声,《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票房连破纪录,票房总计已近60亿大关,可谓是票房与口碑齐飞。三部献礼片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70年中不同时代,不同行业,不同人群多姿多彩、跌宕起伏的奋斗历程,以及他们的理想和信仰。当一代人的芳华老去,下一代的芳华又茁壮成长。

图片源自网络

正当年轻一代逐渐进入社会,成为国家发展的中流砥柱之时,我国的汽车工业也取得了长足进步。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凭借卓越的产品实力与先锋的品牌力,率先达成了500万辆的全球销量,助力中国汽车工业向上。其中,哈弗F5更是凭借“更懂年轻人”的车型调性在年轻SUV市场中掀起一场“国潮狂欢”。

新时代下的国潮狂欢

抓住每一个走进年轻人的机会,是哈弗F5一直在做的事情。自诞生以来,哈弗F5就以“潮流达人”的身份,通过不断拉近与年轻人的距离保持同频共振。去年9月,哈弗F5深入年轻消费者时常光顾的国潮重地——三里屯Superlife运动生活会所,以“潮流快闪互动+时尚健康派对+露天泳池轰趴”的形式,举办了一场玩法多样的国潮发布会惊艳亮相。

为将国潮文化成果普及全国各地,哈弗F5国潮版升级来袭,更是以京剧搭配嘻哈的方式再次惊艳帝都。而在北京上市之前,哈弗F5国潮版还先行一步,分别于4月22日、24日打卡成都和广州,用一场“旅行+上市”的特别方式给粉丝开了一场party,折扇与说唱、电竞与汉服等国潮因素的完美混搭,不仅展现了新国潮的魅力,也让更多年轻人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而在刚刚过去的夏天,哈弗F5还将国潮热渗透到体育界,与虎扑体育合作,在全国各地发起哈弗F5虎扑路人王篮球挑战赛,以篮球运动员扣篮、抢断时的矫健身姿与哈弗F5的运动之姿,接二连三的为篮球迷们献上了一场场充满青春热血的篮球Battle激战,为人们形象刻画出了每个国潮青年脉搏涌动的青春模样。

哈弗F5虎扑路人王城市挑战赛,为民间草根篮球选手提供了展示自我的秀场,本质上与哈弗F5以优异品质和亲民定价拥抱年轻消费者如出一辙,都是以极低门槛为年轻群体带来高端体验。所以,有了潮范儿,又怎能少了潮车?

国潮热下的潮流爆款

说起潮,哈弗F5可谓是当仁不让!它的外形由前路虎外观设计总监菲尔•西蒙斯亲自操刀,高度还原了概念车HAVAL Concept R的惊艳设计,以多边形矩阵式格栅、灵犀猫眼LED大灯、浮雕式组合车灯以及多处细节,组合成尖峰雕刻式前脸;融合溜背轿跑式车身、动感对立双腰线以及19寸运动轮毂等运动轿跑风格,为信奉“颜值即正义”的年轻人完美呈现了“尖锋Battle”设计美学的独到之处。

哈弗F5定位“潮派智联SUV”,所以有了当仁不让的惊艳外观,哈弗F5更具科技感十足的潮派互联配置。哈弗F5创新搭载的哈弗互联3.0系统,其语音识别率高达97%,67项智能语音控制支持语句联想、模糊查找、控制空调、多媒体、甚至升降车窗等功能,充分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高智能、高品质用车的不懈追求。

而在动力方面,哈弗F5拥有“1.5GDIT+7DCT”的黄金动力组合,其中1.5GDIT发动机拥有92项国家专利、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拥有85项专利和自主知识产权,分别荣获“中国心”2017年度十佳发动机、“世界十佳变速器”等多项殊荣,动力表现强劲澎湃,百公里加速仅需9.7s,将年轻一代与生俱来的自信、热血和激情展现得淋漓尽致。

编辑总结:

让年轻态度为产品赋能,让有趣的灵魂在此相遇。作为哈弗品牌年轻化的先锋军,哈弗F系就是以全方位创新的营销布局,读懂年轻人的生活,提供年轻人所需。而作为F系的第一款车,哈弗F5可谓任重道远,得益于哈弗品牌高瞻远瞩的战略与数十年如一日对品质造车的坚持,哈弗F5通过和年轻人不断沟通,以相同的志趣和相似的灵魂与年轻人达成情感上的共鸣,真正实现了与年轻人的“同频共振”,将这一场“国潮狂欢”玩得恰到好处。


编辑推荐阅读:

骤变的态度 测试AMG GLC 63 4MATIC+

TNGA让它焕然如新 试全新一代RAV4荣放

推荐2.0自动质雅 全新马自达3购车手册

只造高性价比的全民好车 试驾捷途X90国六版1.6T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