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奥迪Q8于10月25日上市 预售77-102万元

2019-10-14 11:09:52 爱卡汽车网

导读:奥迪Q8于10月25日上市,预售77-102万元。

  近日获悉,奥迪Q8将于10月25日上市发售。作为奥迪家族中的最新旗舰级SUV,定位于豪华中大型轿跑SUV的奥迪Q8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格为77.00-102.00万元。而先前上市的奥迪Q8至尊限量版售价为109.76万元,限量288台销售。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奥迪家族中的最新旗舰级SUV,定位于豪华中大型轿跑SUV;

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内饰给人强烈的科技感,

分别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及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系车型都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奥迪(进口)2019款奥迪Q8

奥迪(进口)2019款奥迪Q8

  作为奥迪家族中的最新旗舰SUV车型,奥迪Q8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造型夸张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全LED光源前大灯组及多边形进气口,提升了前脸的整体辨识度,饱满的前脸造型在丰富而夸张的设计元素加持下显得极具攻击性。

奥迪(进口)2019款奥迪Q8

奥迪(进口)2019款奥迪Q8

  车身侧面,奥迪Q8将中大型SUV的霸气与轿跑SUV的动感进行了完美融合,其中车侧使用了丰富的线条进行勾勒,但看起来却十分干练。相比攻击力十足的前脸,车尾的造型没有那么夸张,尾部造型方面,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尾灯通过一条狭窄的黑色高光元素与集成光带连成一体。进一步拉升了尾部的视觉宽度。

奥迪(进口)2019款奥迪Q8

奥迪(进口)2019款奥迪Q8

  与外形相同的是,奥迪Q8的内饰同样给人强烈的科技感,新车在采用极简内饰设计风格的同时,全液晶仪表盘以及由上下两块触控屏所组成的中控台,为车内科技化程度加分不少。而钢琴烤漆饰板装饰的点缀则对高级感的营造十分到位。

奥迪(进口)2019款奥迪Q8

奥迪(进口)2019款奥迪Q8

  此外,奥迪全新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应用了集成式多功能触控屏,取代了绝大多数物理按键及旋钮,凭借中控台上下两块大尺寸触控屏实现了对多媒体及空调系统的控制,并且触控屏添加了触控反馈效果,也避免在屏幕上滑动时所造成的误操作。

奥迪(进口)2019款奥迪Q8

奥迪(进口)2019款奥迪Q8

  奥迪Q8分别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及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峰值扭矩500Nm,并配备了48V轻混系统,BSG电机在发动机低转速时能为发动机增加最大60Nm的扭矩,有效减少涡轮迟滞,降低油耗。与之匹配的是8速Tiptronic变速箱。此外,全系车型都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奥迪Q8定位于豪华中大型轿跑SUV,兼具了豪华中大型SUV的空间和轿跑SUV的动感,可以说既实用又非常拉风。从实力来看,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时尚霸气,配置方面可以说处处都是高科技,充分展示了奥迪在科技研发方面的强大实力。未来上市后,竞争对手将直指新一代宝马X6及全新奔驰GLE Coupe。



编辑推荐阅读:

试驾一汽奔腾T99 旗舰该有的老大哥气质

城市代步利器 新车开箱2019款比亚迪e2

能否预见未来 试雪铁龙AMI ONE19_19

行驶品质提升明显 试驾丰田全新一代卡罗拉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