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丰田RAV4 PHEV官图发布 洛杉矶车展全球首发

2019-10-12 11:43:43 网通社

导读:丰田RAV4 PHEV官图发布,洛杉矶车展全球首发。

近日,网通社从丰田官方获得一组RAV4 PHEV官图,新车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前脸设计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在细节有所调整。据悉,这款车将在11月20开幕的2019洛杉矶车展进行全球首发。

网通社汽车

新车整体造型与燃油版保持一致,前脸设计棱角分明立体感较强,格栅换装为全新样式,两侧雾灯区域变为竖置LED灯带,十分精致。此外,下方保险杠加入配备镀铬点缀。

网通社汽车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并有望匹配E-CVT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试驾中期改款雷克萨斯RX 不一样的加长

能否预见未来 试雪铁龙AMI ONE19_19

七万元级升舱之选 抢先试驾五菱宏光PLUS

500万买车还是买房?试驾宾利慕尚长轴距版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