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国庆长假一起活彻底,2019 Camp Jeep以诚意点燃车主!

2019-10-12 17:24:08 太平洋汽车网

导语:国庆长假一起活彻底,2019 Camp Jeep以诚意点燃车主!


初秋贺兰山,阵阵雄风起!十一期间2019 Camp Jeep贺兰山虎克庆典再度热血集结,350辆Jeep、1200位Jeeper和家人共同开启一场5天4夜Jeep式的探享之旅。他们在腾格里沙漠冲沙、在贺兰山挑战天梯、夜宿5万颗星星的酒店、与追求纯粹音乐的专业摇滚乐队一起纵情摇摆……这些独特、惊喜的难忘经历,化为一张张图片、一段段视频,短短5天刷爆各种Jeeper朋友圈和汽车论坛。无论是全家夜宿沙漠的独特感受,还是参加各种趣味挑战赛的激情呐喊,都饱含着身为Jeeper的各种骄傲与自豪,让“活彻底”、“不是所有SUV都叫Jeep”落到了地上,落到了人心里!在车市寒冬之时,链接车主、经销商、品牌三者的热力,以真实的价值和诚意点燃人心,这就是一条不寻常的Jeep之路。

价值力:成为Jeeper,带着全家活彻底!

与其他品牌活动参与者往往单枪匹马不同,参加虎克盛典的Jeeper们则大多是全家齐上阵,扶老携幼、呼朋唤友,风尘仆仆却一路欢笑的从五湖四海汇聚在贺兰山,显然在他们心中,这是一个难得的全家、朋友们相聚的大party!

9月30日,300多条车辙交相辉映,来自天南地北的承诺与约定,终于在银川、在腾格里沙漠、在这一刻一 一兑现。集结、编号分队、再出发,在十一国庆前一天的清晨,Jeeper用自己的方式为伟大祖国庆生。数百台Jeep排阵进入腾格里沙漠,而要抵达分会场三道湖则必须穿越10公里的穿沙路段。这一刻小Jeeper们显得尤为兴奋,这是孩子们人生第一次进入期待已久的沙漠。随着Jeeper爸爸说“系好安全带,我们要冲了!“,Jeep全系车在沙漠里纵横驰骋,对讲机就听到此起彼伏的尖叫、欢笑……“爸爸,你太牛了!以后咱们不去坐过山车了,有空就上这儿来”

车队抵达三道湖,一个在沙漠中的神奇湖泊,那里有一场“划艇大赛”将要举行。在沙漠里感受“一半海水一半火焰”,这样的梦想只有Jeeper才能实现。备受孩子们喜爱的沙滩足球赛、射门趣味赛,则更是笑点十足,不时迸发出阵阵发自心底的欢笑。而在欢笑打闹中,Jeeper们遇见更多志同道合的知己,孩子们则在大漠湖边,收获了一份份新的友谊。在沙漠中露营,口渴时能有人递上一瓶水,陷坑时有一群人救援,会车时一次Jeeper之间的挥手致意,不在人多的地方溅水扬尘,这是Jeeper之间的默契与信任。当夜幕降临,篝火燃起,Jeeper们享受美食、载歌载舞……深夜三五人在帐篷外支张桌子,烧壶水喝口热茶,谈着感情、家庭、人生,猛一抬头才知道“银河”究竟是什么样子,在5万颗星星的穹顶之下,遍地都是星空酒店…….

在离开沙漠之前的重要节目是植树,每人为这片沙漠种下一棵胡杨,期待明年甚至是几十年后我们再来,这里是绿树成荫。当车队陆续驶离沙漠,三道湖褪去喧嚣重归宁静,而Jeeper们依照“零痕迹”的准则将垃圾随车带走,因为我们不留痕迹只留欢乐。

“驾长车,踏破贺兰山阙”——一句岳飞的《满江红》,使得贺兰山家喻户晓,仅存的几处明长城遗址依然坚韧挺拔着,试图指引年轻人:这里曾是先辈们戍边牧马的地方。一代又一代“牧马人”的精神,从来未曾改变过。带着历史的厚重与血脉之中的传承,作为世界第三大越野圣地,虎克之路挑战赛无疑是此次大会的最大亮点之一。初步估计,当天约有3000辆车汇聚虎克之路。在最激动人心的“天梯”攀爬环节,不少Jeeper纷纷挑战,阵阵加油、呐喊、助威声燃爆了现场气氛。

作为大会压轴大戏,2019虎克盛典在浩渺星空下浓情启幕,燃烧的剑齿虎、“魔岩三杰”张楚的深情献唱,温暖了现场的每个人。最后全场合唱《大中国》祝福祖国生日快乐将晚会推向高潮,以Jeeper的方式度过一个虎克之巅的国庆!

不是每一次旅行都会成为磨砺,不是每一次磨砺都能有所改变,不是每一点改变都会碰触感知,在与家人、与五湖四海Jeeper大家庭在一起的短短五天里,Jeeper们收获了在其他任何地方无法感受到的独特体验,而这些,无论是欢笑、泪水、激情、震撼.....都将化为每个Jeeper生命旅程中最为独特的故事…….

参与感:车主、经销商、品牌合力打造的诚意大派

跟传统品牌大型活动由厂商主导不同,Camp Jeep是由品牌、经销商、车主共同打造的年度盛事,是互联网时代品牌给与客户“参与感”的诚意表达。

首先,这场千人规模声势浩大的盛典是由Jeep经销商宁夏劲海瑞诚主办,全国20多家经销商探享俱乐部组团赴约。主办经销商投资人传奇牧马人车主高劲松对于腾格里沙漠十分熟悉并且在贺兰山上开创了世界第三大越野圣地虎克之路,他带领团队提供活动期间所有组织工作、路线选择、项目实施、道路救援、后勤保障等,得到所有Jeeper的交口称赞,直呼“这才是Jeep经销商的榜样”!

其次,车主的参与是“主人”而非“宾客”。虎克盛典高潮部分“摇滚音乐会暨颁奖晚会”,三位主持人分别代表了品牌、经销商、车主。“魔岩三杰”之一的张楚亮相,并携乐队在虎克盛典摇滚音乐节压轴亮相无疑成为今年Camp Jeep令人印象最为深刻的画面之一,作为与张楚这样的摇滚大咖同台演出的两位牧马人车主十六和海域,都是经过全国海选产生。Camp Jeep 的颁奖环节将年度奖项颁给彰显Jeep精神的车主,年度侠义人物颁给公益顺风车发起人北京大切诺基车主王永、8年来持续在腾格里沙漠植树的银川大切诺基车主蔡鸿、哈尔滨龙江先锋救援队队长牧马人车主狼哥、湖南自由光爱心公益队发起人自由光车主刘浩;年度热爱人物颁发给中国传奇摇滚女歌手Liberty车主姜昕、进博会期间为俄罗斯总理布香的国宾级香道大师大指挥官车主张庆炜、“最短时间穿越亚欧大陆”世界纪录创造者张志勇。

品牌除了赞助支持活动之外,Jeep更派出员工组成的“无吉坎”乐队参与摇滚音乐节,与张楚乐队同台为Jeeper们献唱!当来自品牌的业务总监、工程师们,与来自天南海北的车主乐手一起合唱《Better Man》的时候,台下的Jeeper沸腾了!

紧紧抓住用户的需求,创造个性化的体验和品牌参与,是Jeep品牌的独有特色。从2019年起Jeep全面启动经销商端的探享俱乐部,目前在全国有近60余家经销商逐步导入了俱乐部体系,以“车-生活-社交”为主题,每月举行车主出游或者展厅趣味活动,让车主在购车之后能够充分享受到Jeep Life式的生活,从而为购车者创造不可复制的增值体验。此次2019 Camp Jeep虎克盛典正是探享俱乐部之一的经销商宁夏劲海瑞诚,借助其自有的腾格里沙漠、中国第三大越野圣地虎克之路主办。而全国探享俱乐部体系内20余家经销商携其俱乐部车主前来,是参与也是学习。Jeep体系内也逐步建立起虎克之路(内蒙贺兰山)、龙极之径(宁波东钱湖)、玄武之道(小兴安岭伊春)、朱雀之途(云南德宏)等由经销商主导、车主参与开发的体验基地,让Camp Jeep的精神撒向全国。


编辑推荐阅读:

骤变的态度 测试AMG GLC 63 4MATIC+

TNGA让它焕然如新 试全新一代RAV4荣放

推荐2.0自动质雅 全新马自达3购车手册

只造高性价比的全民好车 试驾捷途X90国六版1.6T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