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金秋十月,奇瑞新能源“质惠巨献”惊喜来袭

2019-10-11 15:15:49 汽车之家

导语:金秋十月,奇瑞新能源“质惠巨献”惊喜来袭。


国庆长假的余温还未散去,无论是消费者还是商家都还沉浸在举国欢庆的气氛中,再加上“金九银十”传统销售旺季的加持,这个金秋十月大概会是一个难得的车市回暖机会。这段时间各大汽车厂商也都在不遗余力地通过优惠促销方法吸引消费者,而在这“促销大战”中,奇瑞新能源“盛世同庆 质惠钜献”促销活动显得尤为突出。因为除了我们熟悉的针对不同车型的多重购车礼以外,奇瑞新能源三电终身质保才真正让人心动不已,这次促销活动也是真正为广大用户带来 “质惠”双重享受。


  全系车型钜惠,多重好礼相赠

  此次奇瑞新能源全系车型促销活动范围广、力度大,瑞虎e、艾瑞泽e及2019款小蚂蚁都在其列。

  瑞虎e和艾瑞泽e新车上市“五重礼”赠送:

  一重礼 畅游礼:活动期间凡到店试驾、分享集赞的客户可获得携程188元金卡一张;

  二重礼 预定礼:预定瑞虎e3000元订金可享6000元配置包,预定艾瑞泽e99元即可享受1000元汽车装潢包;

  三重礼 e购礼:购车最高享6000元金融补贴;

  四重礼 焕新礼:最高可享10000元置换补贴;

  五重礼 无忧礼:原厂智能充电桩、3年免费车载流量、3年24小时全天候救援,保证用户购车无忧。

  (e购礼/焕新礼2选1,不可叠加享受)

  2019款小蚂蚁购车同样有惊喜:

  一重礼 预定礼:9元订单可抵399元购车款;

  二重礼 e购礼:最高享3000元购车金融补贴;

  三重礼 焕新礼:最高享5000元置换补贴;

  四重礼 尊享礼:享价值1000元装潢包。

  (e购礼/焕新礼2选1,不可叠加享受)

  除此之外,全系车型还有幸运大奖,凡活动期间购车均可优先参与#48小时周末e享游#活动,更有机会获得价值2万元家庭海外游,可谓是“超级锦鲤”大惊喜。


  二十年品牌实力背书,三电终身质保

  随着近年来环保问题的重视,新能源汽车市场逐渐成熟且具规模。奇瑞新能源作为国内最早研发新能源汽车企业之一,以20年深厚的研发经验积累、2000余项发明专利,以及V字型”正向研发体系和全国最大、最先进的汽车工程中心的品牌优势,不断推陈出新,多款明星车型领先同行,并广受消费者青睐。而此次果断推出三电终身质保政策,更是源于奇瑞新能源强大的品质自信,这项政策也从根本上解决用户的使用焦虑,实现全生命周期用心呵护和陪伴。


  奇瑞新能源“三剑客”齐聚,纯电车型任你选

  2019款小蚂蚁,是基于奇瑞新能源自主研发LFS专业平台打造,从内到外都十分出色。拥有航空级全铝车身结构和环状高强度车身骨架、IP67等级防水电池组以及整车多层次高压安全保护,让小蚂蚁在安全性能上远超同级车型。同时,2+2自由空间组合、全景天窗、前中央扶手等贴心配置带来舒适驾乘体验;续航方面,新车NEDC续航里程301km,60km/h等速最大续航410km,续航能力领先同级;颜值方面也丝毫不将就,“X”形前脸设计、悬浮车顶,熏黑大灯动感十足,是名副其实的“城市潮流新物种”。


  瑞虎e和艾瑞泽e均为奇瑞新能源今年新推出的全新重磅车型,堪称奇瑞新能源近年来技术厚积薄发的集成之作。在电动汽车最为关注的电池及续航能力上,两款新车NEDC续航里程均为401km,60km/h等速最大续航更是高达500km,满足一般城市通勤需求的同时,还能满足周末短假出行娱乐,引领“5+2”都市生活新潮流。

  瑞虎e作为奇瑞新能源T1X平台的首款紧凑型纯电SUV,一经推出便获得市场广赞。其搭载的安川电机+容量为53.6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带来0-50km/h加速3.9s的亮眼成绩,激情驾驭动力十足;同级独有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及出色的底盘调校,令整车操控感极强;同时新车搭载的3.0智能人机交互界面设计带来的智能操控及车内娱乐,为驾驶者提供更轻松愉悦的出行。


  艾瑞泽e拥有艾瑞泽系列50万用户的信赖基础,除了同样出彩的续航和动力,艾瑞泽e更注重驾乘的舒适享受,三屏环绕智慧数字驾驶座舱设计,科技范儿十足。智能操控更加方便,全新增强型AI自然语音交互系统、AQS自动空调和自动泊车系统等越领同级的智能配置,带来方便安全舒适的出行体验。


  奇瑞新能源深耕新能源科技领域20年,带来优质车品保障,借举国欢庆之际倾情钜献的促销活动及三电终身质保政策的推出,不仅为消费者降低了购车门槛,让消费者切身感受奇瑞新能源的满满诚意;更充分考虑了消费者需求,直击当前购车用户的痛点,为消费者提供坚实的用车保障,带来无后顾之忧的购车用车体验。


编辑推荐阅读:

骤变的态度 测试AMG GLC 63 4MATIC+

TNGA让它焕然如新 试全新一代RAV4荣放

推荐2.0自动质雅 全新马自达3购车手册

只造高性价比的全民好车 试驾捷途X90国六版1.6T

评论(0)
上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